导航菜单

推墙画家、公知画家、汉奸画家留言和回复

推墙画家、公知画家、汉奸画家留言和回复

  2020年8月8日作者75ART0

  之前被网友投诉违规我在这里感谢这位网友,什么事都得按规矩来由于我新发公众号一些规则不太了解在这里抱歉上回把未经允许网友的名字贴了出来,这回经过虚化重新发了出来。

  对于我为什么要写推墙这篇文章:国际反华势力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对中国的渗透而中国当代艺术圈是渗透最厉害的,可以说中国当代艺术就是美国养大的。当然他们也选择比较敢厉害来,比如说敢冒着被抓画一些反动画的人到后来那些敢吃自己屎的。

  中国现在很多方面已经发展起来了比如工业产值以经超过美国,现在正在科技金融方面发力。在文化艺术方面我们也取得应有的话语权,但大部分同行不认可我的看法,要知道大家生活在今天可以把同性恋吹成一种时尚,明天他们只要想也可以把吃屎吹成一种时尚。在这种强大的舆论攻击下当年中国发生了多危险的事吗,危险到中国差点成了今天的俄罗斯更厉害成了今天的叙利亚。幸亏经过28年浴血革命的共产党还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还活着。

  现在很多同行被敌对势力洗脑成公知母知他们反对中国的一切,就怕回到文革没有了艺术的自由。要知道美国不会给我们小康生活美国只会树一两个标杆让大家向他学,给我们小康生活的只有中国共产党。

  现在来说说文革,要知道文革年代中国外敌有多强大国际环境有多凶险,如果不采用雷霆手段怎能度过。文革培养起来的一代青年现在正是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层,等他们这一代人老去中国所有最危险的时候已经过去,那时中国将是最强大、最民主、最自由、人民最幸福的国家。

  同行们努力吧!

推墙画家、公知画家、汉奸画家留言和回复

推墙画家、公知画家、汉奸画家留言和回复

  有一类留言是群众不懂艺术批评家才懂你们不要乱说。艺术的目的是什么艺术的目的就是影响普通人对事物的认知,其实普通人看到的就是艺术本身要表达的,批评家绕来绕去不过是为了掩人耳目而已。

推墙画家、公知画家、汉奸画家留言和回复

  公知拿文革说事是惯用手法,文革吓不到民众只能吓到做坏事的人。公知们的意思是群众又要搞文革了那些做了坏事的官员们快来帮帮我呀!

推墙画家、公知画家、汉奸画家留言和回复

  留言说外国人可以什么都画的你到外国歌颂一个希特勒试试、搞种族歧视试试、丑化同性恋试试。如果你在1950年代的美国歌颂一个列宁试试看不抓起你来。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艺术毒舌)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