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杨新军:还有多少人在国外如此“获大奖”

  想出名赚钱想疯了啥狠事干得出来!岳敏君丑化雷锋同志的画作:

1.jpg

  请对比原图:

2.jpg

  岳敏君丑化开国大典的画作:

3.jpg

  对比地毯、天空、红灯笼等元素,谁能否认岳敏君不是故意的呢?

4.jpg

  白痴画家岳敏君辱军美术展后,我通过朋友介绍和网络检索,发现此人本事还真不小,来头也整得也挺高大上。2007年,以他名为《岳敏君:标志性笑容》的个展在美国纽约的昆斯美术馆举行;2007年,被美国《时代周刊》作为封面人物报道;2012年,作为首位获邀的中国艺术家,法国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为岳敏君举办了在欧洲的大型个展《狂笑的影子》;2013年 获丹麦安徒生艺术节最高奖“夜莺奖……

  又是一个在国外获得过大奖的“艺术家”!让我们看看国际上怎么评论这个拿大奖的艺术家吧——

  他是90年代以来中国当代艺术的主题,对于中国艺术家个人来说,这种“自我形象”的崇拜性认定已经成为某种国际和国内认同的商标。岳敏君以其当代特有的自我认识满足了杂志对当代个人新英雄塑造的需要。他通过个人的、具体的对当今物质世界疯狂认识,形成了特有的处理这种感觉的方法。外界把这种洞察力和感觉力作为他们个人文化英雄主义者的标志。80年代以来中国很多公共性雕塑作品的夸张与扭曲姿态被不经意的运用在岳敏君的作品里,“自我形象”成了民族性的“自我形象”,“自我形象”成了公众的代言人的形象。与其说90年代以来中国当代艺术家的对“自我形象”的自恋式描绘是社会对个人性的需要,毋宁认为是个人在新的经济条件下对权威的新的变了种的爱。

5.jpg

  岳敏君的作品被国外许多艺术机构、美术馆以及博物馆收藏。例如,美国旧金山当代艺术博物馆、美国丹佛美术馆、法国索瓦、密特朗文化中心、韩国釜山美术馆等机构都将其作品纳入馆藏。

  这,不是获奖,也不是中奖,充其量只是中枪、中弹。

  他们用荒诞不经、夸张无聊、低俗淫乱的书写、摄影、绘画手法手段,极尽挖苦、讽刺、造谣之能事,把我们的党、国家、军队和我们的民族、人民,丑化、矮化、妖魔化!他们所谓的艺术作品,唯一的特点就是俗气和媚俗,国内喜欢的人并不多,也没有多少市场。但在国内外一些有政治嗅觉和戴有色眼镜的人那里,却如获至宝,但归根结底,这些作品不是有多少艺术造诣,这些人打心眼里不是有多喜欢,更多的是他们终于找到了矛盾问题的“证据”,并将这些证据做为打压我们人权、贸易、政治的重要因素,因而大加利用,大加赞赏,大加宣传,大加收藏、展览,不,不能叫展览,充其量只能叫是显众。

  我们究竟还有多少所谓的艺术家在国外“获大奖”?都说艺术家是疯子,但再疯的疯子,也不至于打娘骂爷挖自家墙角,崽卖爷田不心疼吧?!看看这些国外获得大奖的艺术家的兽行吧——

  这是著名画家方力钧丑化毛主席的画作:

6.jpg

7.png

8.jpg

9.jpg

  方力钧,1963年生于河北,职业画家。他在2019年度公开拍卖市场作品总成交额是2718万元人民币,比岳敏君的还要高。

10.png

  他和岳敏君都属于所谓的玩世不恭的写实主义,他系列作品所创造的是“光头泼皮”的形象,而岳敏君的是大笑脸人作品,都是一个套路。

  这是北京宋庄石li峰的画作:

11.jpg

12.jpg

13.png

  石力峰,1968年生于河北石家庄 ,毕业于河北师范学院。

  这是刘炜侮辱毛主席的画作:

14.jpg

  刘炜 《毛泽东的一代》

15.png

16.png

  刘炜,1965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

  这是陈丹青侮辱毛主席的系列画作:

17.png

  在陈丹青的画中,我们没有看到毛主席有一丝美的东西!

  我们需要追问一句,为什么陈丹青单单在毛主席身上断章取义并加以夸张丑化毛主席的那些瞬间呢?

  请看这张照片:

18.jpg

19.jpg

  2020年11月24日,方方被BBC评选为全球巾帼百名。消息传来,国内的公知甚是振奋,一窝恨国党纷纷来给方方送菊花,恭喜她获得英国人的加冕。

  我们在为方方加冕道贺的人群中,看到了陈丹青。

  爱国网友们留言说:感谢BBC替我们垃圾分类!

20.jpg

  2013年,陈丹青高调吹捧民国。

  2015年,求是网刊发《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难在哪里?》的署名文章指出,一些教师课堂内外大谈背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疯狂抹黑中国,严重触犯意*识*形*态底线……“陈丹青在其微信公众帐号以《大家别去美国!一个愚蠢而落后的国家》为题,内容却是对美国的过度美化,诱导效果可见一斑。”点名批评了陈丹青这个大牌公*知。

  陈丹青,1953年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2000年陈丹青从美国纽约回国,随即就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聘为教授、博士生导师!

  我们需要问一问,是谁把这样的人抬到我们高等学府的讲堂中的呢?

  陈丹青、岳敏君、方力钧、刘炜、石立峰的这些画,哪里是艺术呢?

  他们只不过是打着艺术的旗号,丑化伟人毛主席、丑化中国人、丑化人民子弟兵,从而给西方提供侮辱国人的材料!

  我们相信,这些人一定是被收*买了!

  金猴奋起千钧棒,只缘妖雾又重来!

  面对岳敏君等利用所谓西方艺术公然丧心病狂地抹黑毛主席,实在令人震怒,是可忍,孰不可忍!

  面对西方发起的文化冷*战,有网友说:丑陋的画作,污染着原本应该完美的艺术天地;毒害着社会及人们的思想、灵魂!这种人,如不处置、清理,势必贻害无穷!

  我们还需要继续追问,到底是谁在中国掀起了以丑为美的风潮呢?

  这些丑,不仅仅思想丑、立场丑、画家灵魂丑,而且画作丑、画风丑、艺术形式丑!

  请看,这画的都是些什么玩意——

21.jpg

  这是刘炜的代表作《狗》

22.png

  这是方力钧的作品

23.png

  这是岳敏君的作品

  美术,应该是美的艺术。

  每每看到这些所谓的“艺术”和作品,我实在是恶心至极。

  观点见肺腑,这样邪恶的画作,昭然若揭的不过是陈岳之流,内心深处无法宣泄的仇恨和扭曲。有种天天恨吧,伤的可是自己的肚肠,因为一个对现实、对社会充满无比仇恨的人,到头来作践的一定是自己的健全与灵魂,而我们的党和无处不在的解放军队伍,只会在公知和反骨们的仇恨中越来越进步、越来越强大。

  但我们的市场、我们的主流文艺评论家、我们的艺术馆、我们的高校老师以及外国的文化艺术机构,偏偏喜欢这样的丑作,偏偏把这样的画家给吹捧起来!

  我们的画家,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呢?为什么对毛主席大肆侮辱,为什么大搞历史虚无主义,迎合西方人的需求呢?我们的文艺批评标准,为什么一切以西方为标准呢?我们的文化界,为什么有那么多败*类,为什么要为西方敌*对势力提供那么多从中国人手中产生的素材呢?

  同是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的人,竟然如此痛恨毛主席?!是谁?带坏了他们?!是谁让他们泯灭了良知?!在红旗下竟然明目张胆诋毁党和人民领袖!只许狗咬人,不许人打狗!分明是麻木不仁!!!强烈谴责这种欺师灭祖的行径!

  今天,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所谓的中国艺术家,特别容易在国外拿大奖、大卖唱、大展览,无非就是西方为了某种目的图谋悬赏式让某些没有骨头的艺术家们飞蛾扑火,无异是我们追逃缉拿那些变相变节的卖国贼而已罢了。许多艺术家在国外获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西方社会的政治需要。

  最后,让我们好好欣赏欣赏诺贝尔文学奖曾经的颁奖词:

  尊敬的皇室成员以及各位尊贵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女士们、先生们

  莫言是个诗人,他扯下程式化的宣传画,使个人从茫茫无名大众中突出出来。他用嘲笑和讽刺的笔触,攻击历史和谬误以及贫乏和政治虚伪。他有技巧的揭露了人类最阴暗的一面,在不经意间给象征赋予了形象。

  高密东北乡体现了中国的民间故事和历史。在这些民间故事中,驴与猪的吵闹淹没了人的声音,爱与邪恶被赋予了超自然的能量。

  莫言有着无与伦比的想象力。他很好的描绘了自然;他基本知晓所有与饥饿相关的事情;中国20世纪的疾苦从来都没有被如此直白的描写:英雄、情侣、虐待者、匪徒--特别是坚强的、不屈不挠的母亲们 。他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没有真理、常识或者同情的世界,这个世界中的人鲁莽、无助且可笑。

  中国历史上重复出现的同类相残的行为证明了这些苦难。对莫言来说,这代表着消费、无节制、废物、肉体上的享受以及无法描述的欲望,只有他才能超越禁忌试图描述。

  在小说《酒国》中,最精致的佳肴是烧烤三岁儿童。男童沦为食物;女童因为被忽视而得以幸存。这是对中国计划生育政策的嘲讽,因为计划生育大量女胎被堕胎:女孩连被吃的资格都没有。莫言为此写了一整本小说《蛙》。

  《丰乳肥臀》是莫言最著名的小说,以女性视角描述了1960年的大跃进和大饥荒。他讥讽了革命伪科学,就是用兔子给羊受精,同时不理睬所有的怀疑者,将他们当成右翼。小说的结尾描述了九十年代的新资本主义,会忽悠的人靠卖化妆品富了起来,并想通过混种受精培育凤凰。

  莫言生动地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被人遗忘的农民世界,虽然无情但又充满了愉悦的无私。每一个瞬间都那么精彩。作者知晓手工艺、冶炼技术、建筑、挖沟开渠、放牧和游击队的技巧并且知道如何描述。他似乎用笔尖描述了整个人生。

  他比拉伯雷、斯威夫特和马尔克斯之后的多数作家都要滑稽和犀利。他的语言辛辣。他对于中国过去一百年的描述中,没有跳舞的独角兽和少女。但是他描述的猪圈生活让我们觉得非常熟悉。意识形态和改革有来有去,但是人类的自我和贪婪却一直存在。所以莫言为所有的小人物打抱不平。

  在莫言的小说世界里,品德和残酷交战,对阅读者来说这是一种文学探险。曾有如此的文学浪潮席卷了中国和世界么?莫言作品中的文学力度压过大多数当代作品。瑞典文学院祝贺你。请你从国王手中接过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古代中国流行的一句:吃饱了撑的!饱暖思淫邪!才可以解释得通这些所谓的学者、名人,画家、作家、这家那家们,他们错乱逻辑和混乱思维及其为人为文的离经叛道和大逆不道!!

  他们和那些恨国的公知们一样,他们真正的潜台词是:中国凭什么不能和美国一样,让资本拥有特权!我挣那么多钱是图啥?太不公平了!

  就如同中国的大学一样,国家给每个大学生巨额补贴,让我们完成学业,但人性使然,我完成了学业呢,难道我就不应该高人一等吗?我不就应该和古代的科举士绅一样,免粮免税吗?

  结果,中国对大学进行补贴,美国进行捡漏,用不平等的精英制度吸引全球人才。100年的奋斗,几十年的扶贫,也是对人性的拷问。

  他们和那个早就卷铺盖走人的美国总领事夫人庄祖宜又“回来了”一样,她人在美国却再次卷入到中国网络舆论中。

  因为有网友质疑她并没有与前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林杰伟正式结婚,并调侃她只是“陪睡丫头”,庄女士显然不淡定了。

25.jpg

  她和她的姐姐齐齐上场,指责中国组织“网军”对她们搞“文革”和奥威尔式迫害。

  与此同时,却也吐露了一些真话——对“港独、疆独、藏独、台独”的态度。

  号称“四川女儿”的庄祖宜,背后还真没少给中国扎针。

  如今人设坍塌,并非因为她的私生活。

  即便浑身上下贴满了“岁月静好”的标签,也掩盖不住内里的政治气息。她在社交媒体上说自己遭遇的是“以国家力量主导的谣言散播和人身攻击”,“那些曾经读过的文革故事和奥威尔预言”如今变成真实的恐惧,这些让她很崩溃。

  “只能我骂你,不允许你骂我”,这就是两位庄女士口中“进步社会”和“文明世界”里的现代逻辑?

  庄祖宜是不是“陪睡丫头”其实并不重要,坦白讲也没有多少中国人真正关心她的这些私事。只不过这位“总领事夫人”,看起来真的更像一位“台独夫人”获奖者。

  这些年,还有多少人在国外如此获得大奖?如此吸引眼球搏出位?!这,不是获奖,也不是中奖,充其量只是中枪、中弹、中毒,甚至是中风、中邪罢了。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