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沉痛哀悼!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同志逝世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的官方公众号“世界社会主义研究”发布的消息:2022年11月8日下午4时30分,我们十分十分敬重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同志走了……惊闻噩耗,心猛地揪住,眼泪夺眶而出!全景同志是马克思主义的忠诚战士!他的离去让我们失去了一位良师益友,一位老朋友,一位和蔼慈祥、可亲可敬的的关心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老人,一位一生投身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的好同志,一位一生赤诚的优秀共产党员! 全景同志,您的音容笑貌永驻我们心间,感恩您的关怀,铭记您的嘱托!我们沉痛哀悼,深切怀念!让人十分十分敬重的全景同志,我们深深地深深地想念您啊!

  张老退休后这几十年都在为红色事业付出,捍卫毛主席、捍卫社会主义,对红色爱国网站也支持很大,几乎每年都会参加各种纪念毛主席的活动,是个很值得敬重的老前辈。深切哀悼,缅怀!(红歌会网综合)

  从右到左为:张全景、陈之骅、朱佳木、王伟光、李慎明。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张全景同志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关心。图为2016年10月20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部举办的《世界社会主义研究》创刊号发布会暨第一次编委会现场。

  2011年,苏联解体20周年之际,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在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部组织召开了苏联解体2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右五为张全景同志。右四为2021年11月7日去世的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科扬同志。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