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自主系统鸿蒙6月24日发布?官方:不属实

  今日(26日),网络上流传一张海报,称华为将于6月24日发布鸿蒙操作系统。晚间,华为相关人士向新浪等证实,此信息不属实。

  这张所谓的发布会海报显示华为将于6月24日上午10点,在香港正式发布自主设计的“鸿蒙”系统。从网传的海报来看,海报中的华为logo是使用的去年版本,所以海报的真假存疑。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曾确认,华为正在研发自有操作系统,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面市,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各个领域,还将兼容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

  此前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公司已经申请通过了“华为鸿蒙”商标,适用于第9类别和第42类别。申请日期为2018年8月24日。

  根据描述,华为鸿蒙可应用于操作系统程序、计算机操作程序、计算机操作软件等等。

  余承东也曾强调,华为始终坚持打造自己芯片的核心能力,坚持使用与培养自己的芯片。除了自己的芯片,还有操作系统的核心能力打造。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