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洪涝营销——房地产商才华横溢,把灾难当作“商机”

  这两天,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部分地区特大暴雨。

  然而就在河南部分地区遭遇特大暴雨之际,一家地产商的宣传海报引发网友关注。根据网友提供的海报信息显示,这家地产商为“康桥集团”,海报宣传语为“入住高地,让风雨只是风景”。

  上述事件一出后,网络上也立刻流传出一张关于康桥集团相关负责人朋友圈致歉的图片。该负责人在朋友圈称,无论如何,不推卸责任,首先道歉,我们监管不力在先,项目三观不正,处罚通报已经在路上了,以后更会严格监督管控培训。

  官网资料显示,康桥集团,2003年成立,目前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产业文旅等业务。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出现恶意营销的公司竟然还不止这一家,特别是“永威置业·永威城”的海报上,背景图片赫然是一张灾害的现场图片——一辆汽车半泡在洪水中,远处还站着几位被困在洪水中的市民。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有车位,无烦恼”,显然是借着这场大雨在给自己的精工车位打广告。灾难面前,这种宣传着实让人寒心。

  由此,这两家房企也遭到不少网友纷纷痛批:“郑州暴雨这么严重了……这康桥集团开发商..还借势营销”、“真是脑子有问题 没人性”、“这广告恶心至极”、“ 无脑房企,抵制垃圾房企”……

  这种借着灾难营销的确令人发指。

  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却不肯踏踏实实把好质量关,不肯做好产品。特别是最近几年交房的新房,漏水等质量问题也频频出现。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