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广州多个区发布通告,优化防控措施,解除临时管控区域

  11月30日,广州市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番禺区、从化区、白云区等多个区陆续发布通告,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解除了临时管控区域的管控措施。与此同时,“广州核酸”登上热搜第一,网友发现广州不再强制全员核酸。(综合)

  【广州南站被封、旅客滞留?官方回应】11月28日晚,网络上有一些视频称“广州南站被封了,很多旅客因此被滞留”,引发社会关注。羊城晚报记者29日采访了广州南站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广州南站被封是谣言,“旅客在广州南站的购票、候车、乘车等一切正常”。记者在铁路12306APP查询发现,11月30日,广州南站开往成都、武汉、长沙、上海、郑州等方向的列车均有余票,并可正常下单购票。“考虑到广州最近比较严峻的疫情,我们晚上停止营业后会对整个车站进行全面彻底地消毒,待凌晨5点多站场消杀完毕后,旅客可重新进入。”该负责人进一步解释称。(中国新闻社)

  广州南站进站乘车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广铁集团供图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