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份迟来的报道——首届东北三省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剪影

 

打不开?点这里>>>

  公元2018年12月26日,是一个神圣的日子,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这一天全国红友以及全世界无数热爱和怀念毛主席的人民欢呼雀跃,激动不已,彻夜难眠。

  这一天普天同庆,四海同歌。

  这一天,长春电影制片厂毛主席铜像广场前,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三省四地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红友冒着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一大清早就赶来这里给毛主席祝寿,为他老人家125周年的圣诞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一份亲切的关怀,一声真心的问候。

  为了纪念感恩呼唤伟大领袖毛主席,淳朴的人民把毛主席生日这天定为人民节。人民希望通过设立人民节,欢庆人民节,共度人民节,来表达内心的疾苦和心声;人民想让有良知的执政者和全世界正义的人民知道,中国人民是如何敬仰爱戴怀念毛主席,离不开毛主席;人民多么希望毛时代的历史能够回归,被猫论洗脑的人民赶快觉醒,资本主义雾霾赶紧散去;人民多么希望黑夜不再,光明到来,妖魔退位,毛主席重生;人民多么希望中国的新闻联播里再次奏响东方红。

  近年来,给毛主席过生日已经成了全国人民的一大盛事,改革开放四十年,尽管毛主席被官僚媒体有意淡化,但是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天空越是风雨飘摇,越是乌云密布,越是电闪雷鸣,毛泽东思想越是像一条彩虹一样——魅力无穷。

  人民节的兴起,让被温水煮了四十年的人民群众有了一种精神寄托和情感追求,大家似乎重新找回了丢失的信仰。无论年老年轻,只要提起毛主席就会忘记一切,缩短距离,不计前嫌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如亲人般的相互理解关爱,为宣传红色文化,弘扬毛泽东思想而亲如兄弟姐妹,情似亲密战友;无论多大的困难都阻止不了他们对毛主席的那一腔火热的感情。

  12.26日的长春是入冬以来一个爆冷的天,前一天走在大街上还可以谈笑风生,但是26号简直要把人冻成冰棍儿。酷爱拍照的我,那天连手机都没往出拿,双手缩在口袋里像两个冻馒头;嘴唇无论说不说话都是哆嗦的;眼睛也失去了功能,没有心情观看风景,只顾随着人流涌动,把路看清;双脚冻的像猫咬似的疼痛,在地上不停的跺来跺去,整个身子感觉像电线杆一样僵硬……

  长春人民节的成功举办,倾注了吉林红友太多的心血和情感,他们在八九月份就开始筹划,练兵。因为没有钱租场地,红友王振磊不惜动用了个人关系,找好朋友王晓东同志给予赞助,解决了演出场地问题。吉林公安系统的同志也为这次活动保驾护航,确保了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还有从吉林赶来的王振国同志李树新同志,长春的赵咏华同志,他们为了活动顺利进行通宵达旦的工作,当然这里面还有很多无名英雄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辛苦和努力。让人感动的还有那些从远方赶来的红友和演职人员,他们停止工作,不顾年迈体弱,地冻天寒,从四面八方汇聚长春只为了给毛主席鞠一个躬,献一支鲜花,过一个生日。

  那天,老天爷似乎是在有意考验人民对毛主席的感情,天实在是太冷太冷,滴水成冰已经由比喻转变成了现实,鲜花冻成了冰花,人们被冻僵了手脚,冻僵了表情,冻僵了躯体,唯独没有冻僵的是对毛主席那份浓浓的爱,深深的情,还有宣传毛泽东思想坚定的意志。

  习近平主席曾说过:“人民必胜,正义必胜”,我相信这句话是真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把人民装在心中的人,人民才能如此爱戴他,怀念他,感恩他!公者千古,私者一时,改革开放四十年,人民究竟是过上好日子了,还是回到解放前了,人民是幸福的还是不幸的不是用科技发展和贫富来衡量和定义的,他的正确答案在老百姓的心中,老百姓心中有一杆公平秤,老百姓认可了就是王道,老百姓如果不认可,公知媒体再怎么歌功颂德,粉饰太平,都是苍蝇唱歌——瞎嗡嗡!

  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人民群众才是真正的英雄,正义必胜,毛泽东永恒,长春人民节将是继韶山之后升起的第二颗启明星,向这次参加长春人民节的所有父老乡亲兄弟姐妹老师和战友致敬,向全国热爱毛主席,奋斗在红色战线的亲友们致敬,向所有坚持真理默默捍卫毛泽东思想的正义之士致敬,明年人民节再会!!!

  文竹

  2019.2.1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