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近十万人奔赴韶山与毛主席共度国庆,年轻面孔越来越多!

 

  当西方反华精英还在拼命抹黑中国抗疫时,神州大地上演“十一黄金周”全民出行,以强大活力展现中国抗疫成果和惊人的经济恢复能力。《纽约时报》发表关于中国国庆的报道,极度羡慕的表示:“当人们挤进火车,涌入古老的庙宇,以及做其他许多国家人民仍只能梦想的一切事情时,这是目前表明中国从疫情中复苏最清晰的信号。”确实,中国已以惊人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这首先是得益于中国以前三十年毛时代以来积攒传承下来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人民服务治国理念、军民一心等精神力量的推动,才让中国得以聚沙成塔、万众一心战胜疫情,捍卫了人民的健康、自由与幸福。

640.webp.jpg

  同样的,当反毛公知、果粉、美粉们还在互联网上想方设法淡化人民领袖,设想蛊惑年轻群众转变对毛主席的热爱时,神州大地再次上演国庆数亿人出游盛况,那些与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相关的红色景区竟然都成为了大家表达家国情怀最受欢迎的打CALL目的地!其他的先不说,单说韶山毛主席故居,在国庆假期天天车水马龙、人山人海。根据湖南省韶山管理局推送的数据:截止至10月2日下午2:30,韶山管理局下属与毛主席相关的各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超3.9万人次。若再加上后续的3日、4日、5日、6日、7日等整个国庆假期来韶群众,那将近十万人次。

640.webp-(4).jpg

  只见在毛主席故居、毛主席铜像广场、博物馆、滴水洞等韶山核心景区,一眼望去到处都是游客。人们不远千里来韶与毛主席合影、献花、共度第71个国庆节,大家都相当文明、有序的排队,都以“看”到毛主席为荣,人人脸上都挂着笑容。

  现场还有一对新人特意来到毛主席铜像广场举行婚礼。在庄严的礼乐声中,随着花篮缓缓向毛主席铜像走去,新郎新娘在毛主席的“见证”下,许下一生的承诺。

640.webp-(1).jpg

  更让人惊喜的是,国庆到韶山看望毛主席的年轻面孔越来越多。从网友现场分享和展示的照片、合影、视频等可以发现,年轻人一拨接一拨。这一点让那一小撮攻击毛主席的所谓公知&精英们情何以堪。

  经过重新了解毛主席生平、重读毛主席著作、重新探究近现代以来中国的历史…年轻人终于发现,毛主席才是中国最伟大和最应该感谢的人民领袖。觉醒的认知带动行为上的转变,年轻人纷纷加入捍卫毛主席的行列、积极参与纪念伟人的活动且常到毛主席铜像广场、故居、纪念堂等,感受民心所向潮流之下人民与毛主席彼此呼应所传递出来的浩然正气、正能量。

640.webp-(2).jpg

  有年轻游客在网上发表感受表示,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前三十年毛时代的社会主义传承,我们就不会有现在的和平与幸福,纪念毛主席就是保卫新中国…是呀,谁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是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人民共和国、是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从一穷二白起步,建成完整而强大的工业化体系、是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坚决要走社会主义道路,赋以中国拥有世界最先进的体制优越性、是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和科学家整出了原子弹打开了核保护伞,保人民江山千秋稳固、是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继续革命,让为人民服务、官兵一致、公平公正、群众路线等理念深入民心,保红色江山不变色…而为了革命成功,毛主席一共牺牲了七位亲人…

640.webp-(3).jpg

  如今,国庆欢腾纪念年年有,但最应该纪念的人就是毛主席。历史上谁为了人民谁不把人民当回事,人民心里都有杆秤,毛主席的恩情,人民始终铭记于心并把毛主席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样来纪念。那些宵小越是要反对毛主席淡化毛主席思想,人民就却越是热爱毛主席、怀念毛主席,这就是正义的力量,只要人民起来捍卫毛主席,中国就会有希望。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