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活动在南外村文化礼堂举行

红歌嘹亮,思念如潮。12月26日,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红色晚会,在罗阳镇南外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
 

图片
 

图片

 
活动在《绣红旗 》中拉开序幕,《 谁不说咱家乡好 》《大红枣儿甜又香》《八月桂花遍地开》《边疆泉水清又纯》等民乐合奏陆续登场,小合唱《过雪山草地》《朝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越剧选段《红梅赞》,舞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快板《十四五,百姓更幸福》等红色主题歌舞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晚会庄严朴实,高潮迭起,震感人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晚会活动,旨在缅怀历史、讴歌领袖,回顾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领导中华民族不断走向繁荣富强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传承弘扬红色历史文化。
 
 

图片

 
据了解,南外村文化礼堂从2013年起,每年12月26日毛泽东诞辰日,都在礼堂举行隆重的纪念活动。这一活动不仅成为罗阳镇的一个品牌,更成为罗阳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颂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一个载体。

 

图文丨罗阳镇生态文旅办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