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毛新宇清明节到韶山祭奠毛主席,伟人功绩永远说不完!

  今天(2021年4月4日清明节)一大早,小编看到了韶山刚刚传来的照片:

  毛主席的嫡孙、毛岸青与邵华之子——毛新宇少将携妻子刘滨、儿子毛东东、女儿毛甜懿怀着对毛主席的无限思念之情,在清明节又一次回到韶山,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向毛主席三鞠躬,向毛主席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深切的怀念!

  我们知道,毛新宇一家,这些年来,几乎每年清明节都会来到韶山看望毛爷爷。

  这是2019年,毛新宇携家人清明回韶山祭扫。

  这是2016年,毛新宇深情追忆毛主席:思念依然无尽!

  我们知道,这么多年,毛新宇同志为宣传毛主席,做了大量的工作,他通过写书、接受采访和参加讲座、座谈会等各种活动的形式,让进入21世纪的人们能更深入地了解一代伟人。

  我们还看到,在2021年清明节的第一天,韶山人潮滚滚。

  很多人带着孩子来到毛主席铜像前,以表达对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

  小兵觉得,让孩子们到韶山接受红色教育,是最好的选择!

  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们来到韶山,来到毛主席故居呢?

  小兵觉得,这与毛主席的那些永远说不完的丰功伟绩,紧密相关。

  是毛主席参与了党的建立,并屡次在危机关头拯救了党,拯救了红军,拯救了中国革命。

  是毛主席带领人民子弟兵,发动了秋收起义,建立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

  是毛主席通过古田会议,确立了人民军队的人民性质和根本任务!

  是毛主席带领我们取得了长征、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

  是毛主席带领我们建立了新中国!

  是毛主席决策出兵朝鲜、炮击金门,在中印边境、在珍宝岛、在南海岛礁……用毛泽东思想武装的人民军队拥有最强大的精神原子弹!

  又是毛主席放眼未来,指示人民军队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学工学农,全国人民要学习解放军,不忘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

  是毛主席实行了社会主义公有制,消灭了剥削制度根源,开辟了我国社会主义工业化道路新纪元!

  是毛主席在农村完成土改之后,并没有停滞不前,而是又继续引导农民走上了农业合作化的道路,人民公社的建立开辟了中国农村现代化的壮丽篇章,这是一条能从根本上解决资本主义城乡矛盾的道路。

  是毛主席,彻底和官本位的思想决裂,确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党员干部成为人民的公仆和勤务员!

  是毛主席扫除了文盲,开展了轰轰烈烈地妇女解放运动,使中国人口增加了一倍,平均寿命增加了一倍,我们不但解决了七亿人的吃饭问题,还取得了经济、国防和社会建设的辉煌成就!

  是毛主席,用短短27年的时间,不仅建立了一个比较完备的工业体系,而且还创造了一个“既无外债,也没内债”的中国奇迹!

  是毛主席,在辽阔的中华大地上,一举消灭了为害千年的匪患、肃清了黑社会、扫除了毒品、消灭了妓院,社会秩序空前安定!

  是毛主席彻底铲除了滋生腐恶势力的生存土壤!

  是毛主席,让无私奉献成为社会主旋律,让集体主义精神成为人民的共识,让共产主义道德深入人心,形成了学英雄做英雄、到处都是活雷锋的伟大时代。

  是毛主席改革了教育,提出了“教育必须为无产阶级政治服务,必须同生产劳动相结合”!

  是毛主席进行了医疗革命,提出了“把医疗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去”!

  是毛主席改革了文艺,提出了“我们的文艺是为人民大众的,首先是为工农兵的”!

  总得来说,是毛主席让中国穷人在政治上、军事上、国际上、经济上、文化上、精神气魄上……全方位地站起来了!

  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永远说不完!

  毛主席创建的那个史无前例的时代,永远值得我们去思考与学习!

  那是一个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火红年代!

  那是一个劳动最光荣的年代,各行各业涌现出劳动模范,农民陈永贵、工人吴桂贤,照样当领导;当上领导的,仍得与工农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

  那是一个“一切帝国主义和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的时代!

  那是一个人人平等,全无高低贵贱之分的时代!

  那是一个人人工作有岗位,个个单位有保障,没有住房问题、没有养老问题、没有教育问题的百姓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大中国。

  今天,人民之所以如此怀念毛主席,就是因为他老人家的丰功伟绩仍然放射着光芒,毛主席的思想已经深入民众的心灵深处,是我们的党魂、国魂、军魂和民族魂!

  我们要继承毛主席的革命遗志,才是对毛主席最好的纪念。

  我们要学习毛主席,就要树立为人民的志向和人生观,这是毛主席率先提出的共产主义道德的基本特征和规范,也是全体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的法定义务!

  我们要学习毛主席,打倒一切欺压人民、剥削人民的黑暗势力,建设一个没有人剥削人、人压迫人的社会主义,解放全人类。

  我们要学习毛主席,就要尽心尽力去发展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去创造社会主义的先进文化,去培养共产主义的精神品格。

  我们要学习毛主席,就要坦荡无私,就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永远和群众在一起,永远和人民心连心!

  毛主席就是永远和人民心连心的!

  公者千古,私者一时!

  人民心中自有一杆秤!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