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河北涉县群众举行五场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活动

  9月9日虽说从台历上翻过去了,但它永远记在我们的心里。

  我们始终认为:坚持每年纪念伟大领袖、伟大导师毛主席逝世和诞辰就是继承毛主席革命遗志,沿着毛主席开辟的革命道路前进!

  进入9月份,在涉县太行红色联谊会的引领和倡导下举行了大、小五场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活动。

  9月3日涉县南庄村率先举行了第一场纪念活动;

  9月6日涉县庄上村举行了第二场纪念活动;

  9月9日在白天和晚上共举行了三场纪念活动,虽然规模不大,但别具一格。请看这五场纪念活动的视频……

  将纪念进行到底——河北涉县南庄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文艺演出

  毛主席像挂到哪里,哪里就温暖光辉——河北涉县庄上村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文艺演出

1662868600716.jpg

1662868577635.jpg

1662868554756.jpg

  河北涉县河南店村红友们不顾白天干活的劳累,吃了晚饭后就集中到广场布置“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的现场,等会儿,歌唱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文艺演出就要拉开帷幕……

1662868535055.jpg

1662868512570.jpg

1662868489391.jpg

1662868469436.jpg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仅仅从老区涉县纪念毛主席的历次活动中就可以断定:毛主席离去的时间愈久,人民就愈是怀念毛主席,想念毛主席,为什么?因为毛主席就是公平正义的化身,就是人民的大救星。所以毛主席永远活在亿万人民的心中!

  9月9是必须永远怀念的日子。今年9月9日,伟大的导师、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已离开我们46个年头,为了寄托哀思,涉县部分红友到井店三街村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主席,行鞠躬礼,高唱东方红。然后红友们发表感言,一致决议到今年12月26日,同心协力要把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的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