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京城这么“高端”的主任,你看他需要重学历史吗?

 评论毛主席必须尊重历史事实

——简评《光明日报》文章在新高度上研究和宣传毛泽东》之一

作者:小草无名

 

读《光明日报》《在新高度上研究和宣传毛泽东》一文(作者为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兼第一编研部主任陈扬勇),感觉此文仍是“毛主席犯错误”的思维。深感作者对历史了解不够,却不知身为“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兼第一编研部主任”的陈扬勇是真糊涂,还是装糊涂?

文中(二)把毛主席一生的奋斗和对社会主义的艰辛探索,说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厚历史渊源和实践基础”,颇为浅薄。毛泽东思想什么时候说过“特色社会主义”?毛主席的社会主义是追求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劳动人民彻底翻身得解放、当家作主人、理直气壮参政议政管理国家、共同享受劳动成果的社会主义公有制,而不是走“一段资本主义”,更不是私有化!毛主席从没在社会主义前加“特色”。陈扬勇大主任的文中虽泛泛肯定了毛主席领导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取得了巨大成就后,仍不忘加上“也经历了严重曲折”,这个“严重曲折”是指的什么?是文革时期吗?

作者在文章(五)中果然露出了尾巴,他说:“当然,毛泽东同志在探索社会主义建设中犯过这样那样的错误,包括出现‘文化大革命’这样全局性的严重错误,这毋庸讳言”。加上前面两处写“严重曲折”,短短的全文竟有三处批评“毛主席犯严重错误”。要问问陈扬勇大主任,毛主席在探索社会主义建设中到底犯了哪些“这样那样”的错误?

是文革期间中国的经济和科技发展速度慢了吗?还是氢弹的爆炸晚了?还是卫星上天的时间迟了?是核潜艇的下水速度慢了?是杂交水稻成功落后了?还是青蒿素研制得不是时候?文革期间,1967年氢弹爆炸晚吗?1970年卫星上天迟吗?1971核潜艇下水慢吗?1975年亩产千斤的杂交水稻成功比哪个国家落后?青蒿素抗虐疾药物挽救了全世界数千万患者的性命研制错了吗?

世界第一枚氢弹是美国1951年试爆,此时毛主席建立的新中国还在全民识字班扫盲,16年后,1967年就氢弹爆炸成功。陈主任你还能在世界上找出一个比毛泽东的社会主义中国发展氢弹更快的国家吗?

 

 

世界第一颗卫星是美国1958年上天,此时新中国还在大修农田水利,盖工厂,造机器,炼钢铁,12年后,1970年中国东方红一号卫星就翱翔在太空,陈主任你再找一个像毛泽东的社会主义中国发展航天科技一样快的国家?不好找?用放大镜满世界去找!

 

 

 

世界第一艘核潜艇是美国1954年的“鹦鹉螺”号,此时新中国刚打完抗美援朝战争,把美国等17国联军从鸭绿江赶到三八线以南,并逼美国在停战书上签字,17年后,1971年中国核潜艇下水试航成功,陈主任你打上灯笼去世界各国去翻找,有哪个国家发展核潜艇的速度能赶上毛泽东的社会主义新中国?

 

 

世界上水稻亩产过千斤的,第一个国家就是毛泽东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了!美国不是科技“牛逼”吗?怎么不能在中国之前取得成果?1970年代中国科学家成功研制青蒿素,被世界卫生组织称做是“世界上唯一有效的疟疾治疗药物”。陈主任了解毛泽东时代的科技发展历史吗?对照过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科技发展速度吗?

 

 

 

中国不是有一批“啃过几箩筐书本”的自称“精英”的识字人把日本的经济发展科技发展吹捧为“高速”吗?那么我要告诉你,日本的氢弹,卫星,核潜艇,水稻技术都落后于中国,如果把新中国毛泽东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科技高速发展说成是“严重曲折”,那么“精蝇”所膜拜的日本科技发展就是:可怕的倒退!

毛主席社会主义建设如此巨大的科技发展成就,在陈大主任眼里都变成了毛主席犯了“这样那样”的错误,并且还是“全局性的严重错误”,并且还“毋庸讳言”?毛主席去世后几十年有哪项科技成果可与毛主席时代的“两弹一星”、“杂交水稻”、“青蒿素”等相媲美?这40年出现的国家蛀虫腐败愈演愈烈,社会矛盾堆积如山,各种冲突此起彼伏,道德风气日趋恶化,形势何等危机!胡锦涛在十八大时都感慨,这些问题解决不好,就会对党造成致命伤害,甚至亡党亡国。陈大主任为什么对这些只字不提?难道40年改开不需要反思?你陈大主任信口雌黄污蔑毛主席犯严重错误,贬低毛主席,你就是这么“在新高度上研究和宣传毛泽东”?你这是“最好地纪念毛主席”?

我倒要陈主任拍屁股想一想,注意不是拍脑袋,因为你给我的感觉是你没有脑袋的,只有屁股,你就把屁股当脑袋拍一拍吧,你是知识不够?还是智力不足?还是屁股坐偏了地方?你需要重新参加升学考试争取进一个讲真话的初中学校,把历史课重新学习一遍。亡羊补牢。

大家觉得他需要进一个讲真话的学校学习历史吗?

2019年44

 





插播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信息: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了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继续革命先辈的事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们一起前往蔡和森、向警予、邓中夏、黄克诚等湖南籍革命先辈的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吸收革命先辈思想的营养,聆听英雄先烈灵魂的教诲。行程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年430日至53日。

二、参观:

第一天:4月30日下午5点以前来长沙宾馆报到;19:30红色讲座,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著名教授主讲,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第二天:5月1日前往湖南娄底参观无产阶级革命家蔡和森同志纪念馆,缅怀蔡和森同志。前往湖南溆浦参观中国共产党唯一的女创始人、无产阶级革命家向警予烈士故居及纪念馆,缅怀向警予同志。入住芷江县城宾馆。

第三天:5月2日前往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芷江和平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芷江受降纪念坊参观。入住宜章县城宾馆。

第四天:5月3日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湘南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参观五四运动参与组织者、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革命先驱邓中夏同志故居前往永兴县参观黄克诚同志故居约18:30到长沙火车站结束。

三、费用:因参观时间正好是五一黄金周放假旅游高峰期间,宾馆住宿和车辆费用都比较高,全程四天三晚,980元/人。含:4月30日晚餐,5月1日早、中、晚餐,5月2日早、中、晚餐,5月3日早、中餐,4月30日至5月2日三个晚上住宿,几天参观大客车费用,保险费,会议室,参观大门票,讲解费。赠送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品和一件纪念文化衫。

特别说明:全程按纯参观团选取线路,没有安排购物点。

四、报名:15674979126  (黄老师)

报名微信:

报名需提供如下信息:

姓名、性别、电话、省地、身份证号(用于办理保险事宜)

身高:(选定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化衫尺码) 

    报名截止日:2019年4月20日

汇款账户:长沙工商银行

户名:张剑钢    账号:6212261901008632646 

(汇款时,请任意加一个角分的尾数,便于区分谁的汇款,如980.16,或980.03以区分汇款人的款项是否到账)

汇款后请短信及时告知报名联系人,便于及时查收核对。

五一去敬拜革命先驱,报名15674979126黄老师

详情: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来聆听英雄先辈灵魂的教诲!







说明:由于原创赞赏账户数量不够,无法增开作者小草无名的赞赏账户,故由钢筋水泥的赞赏账户代替作者小草无名接受赞赏。特此说明。

 

阅读 3337
 
精选留言

写留言

  • 85
    污蔑毛主席的这些精蝇不说人话
  • 84
    这只是一个奴才
  • 82
    陈扬勇不过是一条没有腰骨的哈巴狗而已……
  • 73
    两弹一星震动天,
    神州大地换新颜;
    史无前例大演练,
    人民政权立宣言。
    斗私批修敢为先,
    反面教材思长远;
    百姓敬拜毛主席,
    红色江山传万年。
  • 71
    它是一个被它主子抛弃扔出来的其中一条疯狗,注定要受到痛殴!
  • 59
    高端主任,低端智商!
    文革期间,1967年氢弹爆炸晚吗?1970年卫星上天迟吗?1971核潜艇下水慢吗?1975年亩产千斤的杂交水稻成功比哪个国家落后?青蒿素抗虐疾药物挽救了全世界数千万患者的性命研制错了吗?
  • 57
    这么个“高端”主任,他到底是从哪个角度来看历史和评价毛泽东?他怎么他不懂当年刚解放的新中国在国际上,以美帝国主义为首的列强们百般阻挠和封锁红色中国的历史时期中国的国情举止艰难的处境?
    毛泽东文革目的是要树立党统一指挥一切,“一元化领导”。上山下乡的年轻人虽没在学校认知知识,但是在中国农村中真正认知到我们这代人肩上担子很重,明白中国是一穷二白国家需要我们继续艰苦奋斗。
    计划生育也是有当时的历史条件与背景,因为穷而被迫作出这种选择。“没当过家长不知柴米贵”,我们不应该随意猜测和批评毛泽东。若大一个中国在当时的国际形势下为了今天的中国强盛必须如此做法。当然,“独生子女”成了娇生惯养的小皇帝,是今天存在的现实社会问题,需要我们正确面对和解决,不能总是埋怨和批评毛泽东。
    我,一个与共和国同岭的老三届的看法。
  • 41
    批得好!质问有力,鲜活!但是否需重学历史,我以为没必要。这种人身居高位,该知道的全知道,但立场决定了自己所为。新闻联播中讲井冈山是只字不提毛主席,而是党中央创立的,看来,中国革命的历史凡有毛主席的伟绩,都将被这些所谓权威理论家抹去。但是,历史的印痕,能抹掉么?小丑!/
  • 17
    这个陈扬勇高端主任,真是太高端了的主任。他好坏、是非、险恶、都分不清,还有什么资格搞马列主义研究?毛泽东主席是青出于蓝胜于蓝的马列主义学家,远远超越了导师马克思和列宁。毛泽东主席已经是第三个主义者(毛泽东主义)。现在不能再称谓毛泽东思想了,该是毛泽东主义。因为,毛泽东思想已经是一个完美的思想体系了。没有任何人的思想可以加入到毛泽东思想中去补充毛泽东思想了。在中国无产阶级革命的历史进程中,毛泽东主义足以为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写下了完整的篇章。这个陈扬勇算哪个地里的葱?有什么资格批评指责人民的领袖伟人毛泽东呢?毛泽东主席是中国社会历史的进程中最最完美的领袖和伟人。没有任何人超越他,也没有任何人赶上他。毛泽东是中华民族的最杰出的优秀巨人。无论他的思想、精神、风范、人格、境界、胸怀、举止全都体现出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的一颗耀眼的明珠。他为了中华民族奋斗一生,无私奉献。放眼望去,新中国成立至今,有哪个高级官员,是在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毛泽东一生无错,一生无误。整个社会不是毛泽东一人管理的天下,许多的事,全都是那些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人和险恶用心对立面里人,故意利用并借题制造出事端来的。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陈扬勇算是个马列主义的学者,连起码的辩证法都没有学会!只知简单粗暴地用形而上学的方式去看待事物表象而下此结论。
  • 15
    这家伙只是一个狗屁而已
  • 15
    建议中央把这些反毛贬毛者列为扫黑除恶的范围,重点打击,绝不能手软!
  • 14
    毛主席都是错,因为,一,他建党建军建国推翻了半封建半殖民地(西臧农奴制)三座大山;二,走社会主义道路而非资本主义;三,为人民服务而非为人民币服务;四,社会公平正义而非三六九等特权精蝇;五,共同富裕而非部份人富裕;六,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而非造不如买、买不如租,市场换技术(科学的春天);七,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而非救美国就是救中国;八,大办全民福利而非住房、医疗、教育、养老产业;九,按劳分配而非按资分配;十,消灭黄赌毒、坑蒙拐骗、好吃懒做;十一,劳动人民当家作主;……
  • 6
    写得太好了❣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