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沉痛悼念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张全景同志

沉痛悼念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张全景同志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代表,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毛泽东思想的坚强学习宣传捍卫者,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原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张全景同志,于2022年11月8日下午4时30分不幸在京病逝,享年92岁。

  张全景同志生前非常热爱毛主席,矢志不渝地宣传毛泽东思想,同一起诋毁、丑化毛泽东思想的魑魅魍魉作坚决的斗争。张全景同志十分支持红色事业,只要有时间,就毫不犹豫地参加众多红色团体举办的各种活动,并在活动中发言,为红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张全景同志的一生,是伟大的一生,真心实意地奉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一名代表了人民利益的共产党员。张全景同志的逝世,是中国红色事业的一个巨大损失。我们对张老的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

  张全景同志永垂不朽!

  橘子洲头网站

  湖南橘子洲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8日

  附:张全景同志参加红色团体举办的活动的部分照片: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