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坚决反对开放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

 

2020年2月27日00.00时国家司法部发布了,为了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以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或者中国法律服务网,关注司法部微信公众号查看征求意见稿。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0年3月27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或者中国法律服务网(www.12348.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6号司法部立法一局(邮政编码:10002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YJJL2020@chinalaw.gov.cn。

 

 

      第一:我们不缺人,更不需要我们自己计划生育这么多年,给别人腾地方。这个条例首先伤害了想生孩子却被计划生育政策强制不让生的中国人的感情,这更是对进入老龄化的中国,对中国几百万失独家庭的犯罪。如果缺人,为什么不让我们中国人自己生?如果不缺人,条件如此宽松的引进外国人是为了什么?市场经济环境下,中国人的生存空间和生存资源也是有限的,让别人来争夺我们自己的生存资源生存空间,这是啥道,理啥理论?条件如此宽松的引进外国人是为了什么?所以,坚决反对开放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

          第二:有人说招揽人才,人才是天生的吗?人才是培养的,我们自己这么多人,是自己不能培养呢?还是培养不出来人才呢?只有外国能培养出来?还是我们的人才就不是人才呢?如果缺,我们可以培养,打造相关人才培养的发现和教育机制与体系。依靠引进?显然不靠谱。人家的人才人家不操心,还是嫌多呢?都让我们给引进过来?显然也不可能?所以,最终好的人才没有引进来多少,祸患倒是引进一大堆。所以,一定要坚决反对开放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

 

        第三:市场经济环境下,科技发展往往变成了以人民币为本。市场经济环境下的科技创新,更多的沦为了与人争利的工具,当然,中华民族的强大和科技发展与创新是分不开的,我们并不是在否定科技的发展与创新,未来无人驾驶,无人售货,无人酒店,机器人科技已经就要普及,哪么无人酒店来了,酒店不需要更多员工,酒店员工下岗了,无人售货来了,售货员下岗了,机器人普及,工人下岗了,我们这么多人,在科技不断发展创新的市场经济环境下的就业岗位,在不断缩减,减少。哪么我们为什么要让外国人来争夺我们中国人民为数不多的就业岗位?所以,我们必须坚决反对开放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不光为了我们自己,更为了子孙后代的饭碗。

 

        第四:彰显负责任大国爱心吗?国家对外国留学生的条件不够优厚呢?还是广州三无黑人不够多呢?还是外国人在中国的待遇不优于本国人民呢?而这一切都为我们带来了什么益处?为什么我们总要苛刻自己人,而把优厚优越留给别人?这让我们的民族自尊情何以堪?让人民的尊严与自尊心情何以堪?无论基于国家和民族的完整与统一性,还是民族的自强自尊,还是国家的发展和经济需求,我们都需要站在人民的立场上,站在人民绝对的立场上,绝对的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实事求是的来论证,开放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是无论如何,不可行的,一定要坚决反对。

 

 

中医92%治愈有效率视而不见,钟南山:摸着石头过河。为那般?

西医中医冠状病毒与非典治疗背后的深思之“英雄”钟南山

为何当初小汤山医护无一例感染如今医护感染超三千?

转基因与我们的生活——浸出的转基因食用油

最先治愈非典零医护感染零死亡零转院零后遗症的中医为何不被钟南山指望?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SU7N-lF66-JrlNC0m8jVA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