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宁可抗日死:外国人永居条例一片反对,还能出台吗

 

  司法部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出来以后,立马遭到了全国人民一边倒的坚决反对和抗议。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家还能够通过这样一个条例,还能够把它付诸实施吗?我认为是绝对不能的。全国绝大多数人反对,如果还依然我行我素,依然无事一样地一定要制定出这样一个条例,后果是会非常严重的。

  第一,它会极大地伤害中国的民心。人们常说,民心不可辱。伤害了民心,失去了民心的国家,只能是一盘散沙。中国已经几乎被搞成一盘散沙了,这次武汉疫情,刚刚让中国人民重新有了万众一心的意味了,中国不能又让这样一个条例伤害了民心。

  第二,它会极大地伤害中国人民的爱国心和民族感情,极大地伤害中国人民的国家认同。手机上,就有个别网民就说出了,如果通过了这个条例,从此就别谈爱国了。如果人民不爱国,这个国家是会出乱子的。如果一个国家失去了人民对国家的认同,这个国家还有前途吗?

  第三,会极大地伤害人民对于政府的认同,政府会极大地失去民心。古人云,水可载舟亦可覆舟。人民的支持,是国家向好的先决条件,是政府立于不败之地的可靠保证。政府是决不能无视民心民意的,如果政府一定要违背民心民意去搞出这样一个条例,是非常危险的。当年八国联军进京时,老百姓为什么不仅不去杀敌,反而成了侵略军的带路党,运粮队。为什么会这样,不就是因为他们不认同国家,不认同政府吗?

  这个条例的问题,恐怕已经不是修改修改,就可以平复人民的反对与愤怒的。因为,事情非常明显,中国不需要这样一个条例。

  中国要引进外国高精尖的科学家,没有谁会反对,政府引进好了,如果这些科学家愿意留在中国,愿意做一个中国人,中国也完全可以给他们中国户口,中国在毛主席时代,不是就已经给了那些愿意留在中国的外国人中国国籍了吗,这些年不是也给了一些外国科学家中国户口了吗。中国有什么必要还要特别的搞出这样一个条例来?但是中国即便要引进外国人才,也只能是国家急需要的真正世界顶级的科学人才。因为,中国的大学生研究生已经足够多了,这类人才,中国不需要。

  中国人民反对这样一个条例是有很多理由的。

  中国是一个具有五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和文明大国,中国有自己非常优秀的文化和文明,中国从不缺少创造了中华民族灿烂文化和文明的,璨若星河的各方面的优秀人才,中国不需要引进外国人。更不需要也不能允许外国人来改造中国人的基因。

  中国虽说是一个地理大国,但中国更是一个人口大国,而且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本来就是因为人多,强制搞了四十多年的计划生育,中国没有任何理由还要开放外国人来中国永居。

  中国本来就地少人多,各种资源有限,这些年每年还不得不在世界上购买一亿多吨的粮食,来养活自己的人民,中国没有任何理由还要允许大量的外国人来中国永居,加重中国的粮食危机。

  中国经过中国人民七十多年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已经取得了世界公认的巨大成就,这说明,中国人民是世界上最聪明最勤劳最勇敢最伟大的人民,中国人民完全有能力有志气建设好发展好自己的国家。中国今后的发展进步与创新,究竟是依靠中国人民自己,还是指望在世界上引进人才?事情是明显的,同样只能依靠中国人民自己,而不可能依靠外国人。中国人民有能力建设好自己的国家,却搞出这样一个条例来,无异于羞辱中国人,侮辱中国人。

  中国今天特别要注重做并做好的事情是,一方面要留住自己培养的科学家和高科技人才,另一方面,中国需要召唤和呼唤留在外国的科学家,回到祖国,报效祖国。不注重留住和使用自己培养的人才,却还要满世界求人才,不是有病是什么?外国的人才是那么好求的吗?那些敌视中国的国家,会不会趁你求人才的机会,给你派来各方面的间谍,给你搞破坏?如果这个条例的出台,是在2000年的时候,在美国轰炸大使馆,中国科技万马齐喑的时候,人们也许可以理解,可是,美国把中国轰炸醒了以后,经过这十几年的发展,中国在很多方面已经成就辉煌了,还有必要要在这个时候搞出这么一个东西吗?

  中国通过七十年的艰苦奋斗,中国人民的好日子就要来了,中国人民到了该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的时候了。在这个时候搞出这么一个条例,无异于让外国人来分享中国人民的劳动果实。这决不能让人接受。即便中国还有不足,还需要发展进步,中国人民也不需要大量引进外国人。

  中国不缺富豪,中国的富豪都大量跑到国外去了,还要引进外国富豪,简直荒唐透顶,弱智到家了。我是坚决不相信外国富豪有什么人格素质的,尤其是一些落后国家的土豪,不是心黑手毒,只怕是成不了富豪的。引进外国富豪,无异于引进外国大爷,让他们来中国做人上人,作威作福,坏事作尽。如果中国还嫌几十年制造的富豪不够多,继续在股市里大量制造就可以了嘛。

  中国历史上的安史之乱,尤其是五胡乱华,中华民族差一点亡国灭种。古语云,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历史的教训需要记取。今天法国等国家的教训,缅甸的教训更需要吸取。

  中国现在需要做的,不是引进外国人,不是给外国人永久居留权,而是怎么改掉,破掉,废除掉太多的给予外国人包括外资的种种特权,种种超国民待遇。今天的世界上,还有哪一个国家像中国这样,给予外国人超国民待遇的,甚至还极力在国家主流媒体大肆怂恿支持中国的女孩嫁外国人,有哪个国家这样的?一个都没有。中国几十年改革开放,崇洋迷外,什么都是美国的好,月亮是外国的圆,言必称美国,等等之类,简直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中国急迫需要的,是改变这样的局面。

  今天,在中国的外国人,已经多的让人震惊了,仅广州的黑人就有三十万之多,有些工厂,居然用黑人做工。中国现在急迫需要做的,是怎么把这些外国人请出去,让他们回去自己的祖国。那里才是他们应该待的地方。这项工作不能再拖了,越拖矛盾和问题只会越严重。

2020.3.7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