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朗普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拜登笑了

 前天,网络热传特朗普与拜登狗咬狗的辩论,今天一则消息,再次亮瞎了公众的眼睛:
 
特朗普感染了新冠新冠病毒
澎湃新闻报道见下图:
 
1.png
 
来自日本简洁、客观的报道见下图:
2.png
 
放任新冠在美利坚漫延 ,只为着一个目标:再当4年总统。
 
无利不起早的商人出身的特朗普为什么那么眷恋总统宝座?是为了让美国更强大、让美国人民幸福吗?若是为了这一目标,为何放任新冠在美利坚肆虐?
 
不惜让美利坚死亡几十万人,也拼着老命要继续当总统,看来美国总统这个差事的油水是很大的。
 
报应终于来了,那死于新冠的20多万冤魂,终于在特朗普身上附体了。接下来,美利坚是否还选择病鬼当总统呢?
 
之所以关注这件事,并不是对特朗普获得新传染病冠军幸灾乐祸,而是看到了人类抗击新冠的曙光即将到来。虽然美国感染新冠的人数接近750万,死亡21万多不关我们的事,可地球只有一个,美国的新冠失控,会给中国带来输入性的压力。
 
新冠弥漫于美利坚的时候,包括特朗普在内的美国政客却在指责中国共产党“度才”专制,在标榜美国制度的优越,中国的恨国党仍在不遗余力的吹捧美国的民主、美国的强大。现在看,美国是够民主的,新冠也能下对平民商兑总统一视同仁。
 
相比美利坚,倒是我们这个专制的国家,不仅迅速控制了新冠,而且经济在全球一枝独秀、稳步回升。不知在疫情期间说“你党、你府”的公知此时藏到那个旮旯里去了,不知造谣“殡葬馆遍地无主手机,它的主人化为灰烬”的妖婆此时作何感想?
 
我们不必太在意特朗普荣获新冠,我们关注的是今后世界局势的走向。不用说,美国政坛会出现地震,此事不亚于肯尼迪被刺杀身亡。美国目前疫情在继续飙升,经济低迷,国债高达27万亿美元。要挽救濒临灭亡的美利坚,唯一的办法就是印钞,通过进口物资和向他国输出资本来化解美利坚的危机,向世界传播经济瘟疫。
 
对中国来说,新冠病毒不可怕,可怕的是经济瘟疫!
 
所以,杨昭友再次呼吁:赶紧堵住美利坚释放的美元洪水。唯有如此,才能拯救整个世界!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