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懂王跟拜登要鱼死网破,蓬佩奥一天两变

 

  美国总统大选,至今没有决出真正的胜负,闹剧再发展下去,可能要变成疫情之外的又一场悲剧。

  拜登成功赢得了美国主流媒体支持,并得到美国盟友们迫不及待的贺电,还发表了“当选感言”,仿佛大局已定。

  但特朗普打完高尔夫球回来发力后,也成功地将这场混乱的大选拖进了加时赛。

  有的美国民调机构已将选举数据退回到几天前,如RCP政治民调网,显示为259比214张选举人票,表示一切还是未知数。

  懂王决不认输,他甚至让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出面表示,白宫掌握了“选举舞弊”证据,有234页选民证词可以证实,密歇根州有一个郡(县)出现一批重复签名者,重复率高达60%。此外,还有“死人选票”,威胁监票人等异常情况。

  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新华社、俄通社等都播发了这一消息,因为这不是小道消息,而是美国的正式官方消息。就算麦克纳尼说密歇根州有“阴兵过境”,大家也得认真对待。

  如果她说的是真的,那么,特朗普现在可以命令执法机关抓人吧?至少要做到首恶必办!不然,任由美国民主精神被“窃贼”玷污?民主制度被“窃贼”破坏?民主灯塔被“窃贼”熄灭?

  拜登方面则继续造势,他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表示,“非常坦率地说,我认为这(特朗普拒绝承认败选)很令人尴尬”。拜登还计划以当选总统身份与其它国家领导人通话。

  拜登阵营目前用的策略,基本上离不开中国的三十六计:

  反客为主,以美国当家人自居,对内对外皆是如此,要把局面变成既成事实。

  偷梁换柱,把媒体预测结果,当成法定结果,虽然媒体预测某一个州的结果,都有开票数据,但不等于在法律就可以得到确认。

  趁火打劫,疫情如烈火,美国有无数人渴望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而特朗普无法带来这种希望。于是,“疫苗”及时地出现了,原来“疫苗”也有政治立场。

  反间计,瓦解共和党内特朗普的支持力量,拜登在特拉华说了,那些共和党人会承认的,他们会的。意思是,死不承认的只有特朗普等极少数人,大多共和党人还是会站在“正确”立场的。

  特朗普主要采取的就是“苦肉计”,受迫害了啊,装疯卖傻。不过,“美人计”也可以试试,让公主出来梨花带雨哭一场,那效果肯定差不了。

  拜登则说得很“硬气”,称没有什么能阻止美国政府权力过渡!

  这话说了后,蓬佩奥就跳出来“护主”了,他在美国国务院记者会上公开说,“将会有一个向特朗普政府第二任期的平稳过渡,我们要清点所有票数……”

  这番表态后,连国务院官员都听不去,不少官员表示困惑、震惊、愤怒。一些驻外大使说得更直白,“他竟敢破坏我们的工作”,“作为西点军校毕业生,蓬佩奥堕落到了极点。”,还有人说,“蓬佩奥毁掉了他的遗产,包括他任期内的所有工作和外交。”

  特朗普则马上发推转发有关报道,称“这就是迈克尔在西点军校得到班级第一的原因。”

  聪明伶俐的肥蓬在希拉里“邮件门”以及邀请欧安组织选举观察团的事情上,其实都插了懂王一刀,不知道懂王为什么就是被肥蓬拿捏得死死的?

  然后,就很恶心了,仅仅过了6个小时,肥蓬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向前走》节目连线采访时,立马改口,他说,“无论隹在1月20日上台,我们(国务院)都会确保万事俱备,这样才能万无一失地确保美国人民的安全,这是我今天(记者会)要表达的意思。”

  六个小时而已,懂王只爽了六个小时,“有一个向特朗普政府第二任期的平稳过渡”和“无论谁在1月20日上台”,是在表达同一个意思?

  蓬佩奥能睁眼说瞎话说到这种地步,他还有没有脸皮?到底是哪头的?

  一方面,他不想得罪民主党阵营,要给自己留条后路;一方面,他还要在特朗普这边抱大腿,捞取眼前利益。

  投机也不能投机到把大家都当成弱智的地步,双方都摊牌了,要不就别说话,要不就押个宝。

  从蓬佩奥在国际上的表现来看,厚颜无耻确实不奇怪,黑中国黑到公然造谣的地步,鲍威尔好歹还有一包洗衣粉拿出来晃晃,而蓬佩奥造谣是随时随地就来。

  他是那种能惊呼中国制裁向台湾省出售武器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人。

  在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情况下,他还有脸要求联合国启动“反弹条款”,制裁伊朗。当大家准备卖给伊朗武器时,又威胁制裁与伊朗交易任何国家,这就是美国外交掌门人。

  不大拍马屁的国防部长埃斯珀已经被炒了鱿鱼,而人见人厌的蓬佩奥却屁股坐得稳稳的。果然是,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奸臣和昏君总是在一起。

  蓬佩奥这种货色,对美国外交伤害有多大?这笔账只能由美国慢慢算。但蓬佩奥只要一张嘴,就能让中国人更团结,这也算是他的外交“成绩”了。

  蓬佩奥到死也不会明白,中国人为什么没有被它们忽悠走?一些在别的国家玩得风生水起的鬼把戏,为什么在中国成了笑话?因为,很多套路都是中国几千年来玩剩下的。

  不过,没有懂王,也不有丢人现眼的蓬佩奥。

  懂王困兽犹斗,但他的表现,证明他始终是个小花招多,大决心少的人物。

  有的小花招简直是小孩子呕气,比如不准总务署署长墨菲签署启动交接的文件、不准国际开发部署将准备好440页移交清单与拜登团队对接、不准退伍军人事务部与拜登团队接触……他连这些不涉及核心权力的交接工作都拒绝进行,就是要看拜登这“空城计”怎么唱吗?

  特朗普还干了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他禁止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DNI)将《总统每日简报》(PDB)让拜登过目。

  这份简报是美国所有情报机构每天分析整理出最有价值的全球信息概要,第二天早上8点准时交给总统,美国能看到这份材料的人不会超过十个。

  如果拜登长时间看不到材料,那么,会给美国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如果他成为总统的话。

  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致函NBC新闻,解释拒绝将《总统每日简报》分享给拜登的理由:因为根据《总统交接法》,当总务署还没确定谁是赢家时,交接工作就无法开启。暗示拜登的级别不足以接触绝密文件。

  特朗普有责任与拜登分享PDB,再则说,拜登当过八年副总统,以前也是天天看,难道他现在有泄密风险?

  2000年小布什与戈尔由于等待最高法院裁决选举结果,还没有确认为合法当选总统,但克林顿把《总统每日简报》与他分享,尽管也晚了一阵。

  拜登明年要是入主白宫是79岁,特朗普把绝密文件拖到12月,那是打算明年让拜登一页页慢慢看,累死拜登吗?更何况情报有极强的时效性。

  拜登今天向媒体证实他没有收到《总统每日简报》,他说:手头上能有《总统每日简报》固然很好,不过,也并非不可或缺,毕竟我不是现任总统。

  拜登不温不火装大度,但搞过情报工作的官员很急,中央情报局前办公室主任普费弗(Larry Pfeiffer)表示:拿《总统交接法》当挡箭牌,国家情报总监真是有够可耻。只要总统点头就可以让拜登获取完整的《总统每日简报》,才能有利于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真是笑话,特朗普、蓬佩奥不是天天嘴里挂着“国家安全”吗?华为手机、大疆无人机、还有短视频APP、甚至微信,都是威胁“国家安全”,用不得、听不得、看不得。

  可到了真正事关国家安全工作时,特朗普就刁难对手,拿绝密情报当泄愤工具。

  2000年,克林顿给小布什看《每日总统简报》就晚了一阵,美国情报界在总结911事件时指出,拖延的这些天,削弱了美国政府反应能力,成了反恐主要漏洞之一。

  所以,特朗普政府的“国家安全”到底是什么?一个罗列罪名的大筐?

  更搞笑的是,特朗普自己则不大看《每日总统简报》,他说要凭天才般的直觉。谁不知道上班玩手机比看文件爽?

  特朗普给拜登制造的种种障碍,都是出于私利、私愤,他不想让人们认为拜登有接管权力的合法性。只要我把公章藏好,他就一直上不了岗。

  一位74岁老头,在给一位78岁老头埋各种炸弹,加上蓬佩奥这猪在那里两面三刀,2021年美国指不定有多“伟大”?

  至于悬而未决的谁是美国当选总统?我倒有个科学又公平的建议:

  干脆,摇号吧!就一个指标,谁摇到算谁的,很民主!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