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庆祝中共百年,建议清党的信!——做共产党人,不做共产党的叛徒

庆祝中共百年,建议清党的信!
 
——做共产党人,不做共产党的叛徒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向100年来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礼!为使革命先烈的鲜血不白流,全党要从中共中央政治局做起,做共产党人,不做共产党的叛徒,将共产主义事业进行到底!
      什么是共产党?“党”是政治集团,“产”是生产资料,“共产”就是消灭私有制实行生产资料公有制,“共产党”是消灭私有制实行生产力的主体劳动者协作共同占有生产资料公有制的政治集团,夺取政权后是领导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人民直接执政的先锋队。《共产党宣言》称“共产党人可以用一句话把自己的理论概括起来:消灭私有制。”(《马克思恩格斯选集》第1卷第265页)因为其消灭私有制而称为革命党,党旗以红色象征,凡参加从事消灭私有制实行公有制的工作都称为参加革命工作,从事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因为它实行生产力的主体劳动者协作共同占有生产资料的公有制又称为劳动党,党旗又以锤头镰刀象征。列宁说共产党是“很好的科学上很确切的党的名称”,而把“布尔什维克”放在括号内。(《列宁选集》第3卷第240页)
       “我们的时代,……整个社会日益分裂为两大敌对的阵营,分裂为两大相互直接对立的阶级:资产阶级和无产阶级。”(《马克思恩格斯选集》第1卷第251页)建立在无产阶级基础上的政治集团,无论它们叫做劳动党、工人党等,其历史使命都是“消灭私有制”实行生产资料劳动群众公有制,统称为“共产党”。相反,建立在资产阶级基础上的政治集团,无论它们叫做民主党、共和党、民进党、国民党等,其历史使命都是实行几百年前旧有的传统腐朽的私有制,消灭产生才百年的现代先进的生产资料公有制,同样可以用一句话把他们的理论概括起来:实行私有制。它们在科学上很确切的党的名称都是“私产党”,而把民主党、民进党等名词放在括号内。无论私产党内哪一派上台,都是“私产党领导资产阶级直接执政”。因为它消灭公有制而称为反革命党,凡参加从事消灭公有制实行生产资料私有制的工作,统称为参加反革命工作从事反革命事业!
      四十年来,一些披着共产党员的外衣,在共产主义“运动的基本问题”所有制问题上,(《马克思恩格斯选集》第1卷第285页)前赴后继毫不动摇的扶持发展几百年前旧有的传统腐朽的资本主义私有制经济,极力消灭1917年才产生的现代先进的社会主义劳动群众公有制经济,他们在科学上很确切的名称是“披着共产党外衣的私产党人——中国共产党的叛徒,也叫中修叛徒。他们根本背叛入党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没有任何外力胁迫,自觉地毫不动摇地为“私产”主义,不遗余力为之奋斗!他们的叛变,使中国革命数千万革命先烈的鲜血白流,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最为惨烈的叛变事件!人们决不能因为“豺狼披着羊皮”为非作歹,而不辩事理的去“骂羊”“反羊”,他们根本不是共产党人,更不能代表中国共产党,他们是反共分子,是中国共产党的叛徒!
      历史以来,叛徒对共产党的危害是直接的致命的,曾经领导打败德国法西斯的苏共丧权苏联解体,不是被帝国主义打倒的,不是社会主义没有优越性,更不是马列主义过时了,是苏修叛徒集团篡夺了苏共领导权后,背叛马列主义,背叛社会主义公有制,背叛苏联共产党和苏联人民,反共反社反人民的结果,是苏修叛徒集团从内部打倒的!红岩革命烈士鲜血凝铸的《狱中八条》,三、不要理想主义,对上级也不要迷信;四、注意路线问题;八、惩办叛徒特务”告诫共产党人,绝不能盲目迷信任何上级,红岩革命先烈的大多数,是因上级叛变而被捕牺牲,必须清除任何“上级”的叛徒。当今那些未受任何酷刑拷打,自觉背叛共产党,死心塌地的完成国民党反动派,未完成的“消灭公有制”的反革命事业,他们比叛徒顾顺章罪恶千万倍!根据苏共赫鲁晓夫至戈尔巴乔夫叛徒的教训,共产党中央的叛变造成的灾难更加惨烈,决不能因其是最高上级就可以背叛共产党,任其反共反社反人民而不被清除!
      中国共产党的叛徒四十年来,发展几百年前旧有的传统腐朽的资本主义雇佣劳动私有制,消灭1917年才产生的现代先进的社会主义劳动群众公有制,先进的社会主义公有制,向落后腐朽的资本主义私有制的倒退,私有制生产关系惨烈的破坏着生产力和经济发展,仅煤矿就造成十万以上矿工罹难,(2007-12-7《新民晚报》)超过汶川地震的伤亡人数;既无内债又无外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被叛徒折腾的净内外债100万亿人民币以上,把通货膨胀36倍谎称“跨越式发展“举世瞩目的成就”;横向比,40年来按1976年不变价,美国依靠军事货币霸权,GDP年均增长3.5%,中国40年GDP年均发展速度3.5%,日德英等老牌资本主义,GDP年均增长为0%,总体显得中国似乎“发展快”;纵向比,按1976年不变价40年GDP年均发展速度3.5%,仅为社会主义时期7.1%的50%,人均GDP按2020年100万亿人民币计算,为1077美元/人,仅为社会主义时期发展速度3830美元/人的28%。(北斗星网《数说真实中国》)引以为豪的北斗、预警机、空间站,均得益于帝国主义的封锁,而非“开放”;而“开放”的芯片,成为“短板”受制于人。1999年底全面实现的四个现代化,迟滞“上百年的时间甚至更长”,(《温家宝答记者问》2010-3-14新华网)至今还在为”而攻坚,如果实行私有制能使所有人脱贫,还需要几千万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消灭私有制”吗?国民党反动派早就是这样做的。解放台湾统一祖国,走社会主义公有制道路,实行最现代的“完全的民主”,这样的国家才是真正的现代国家。列宁指出“这时‘国家’的政治形式是最完全的民主”(《列宁选集》第3卷第185页)人民群众不但在上层建筑领域选举乡长总理,尤其在生产关系领域选举厂长经理生产队长,加上1999年底全面实现社会主义四个现代化,台湾将不打自归,台湾的“公投日”就是台湾解放日。因中修叛徒的倒行逆施,对台湾“公投”怕的要命,这不是台湾资本主义民主的进步,是大陆社会主义完全民主的倒退,使“台独”坐大。这一切都是中国共产党的叛徒的罪行,是反共分子的罪行,绝不是中国共产党的罪行!
    毛主席逝世前,称披着马克思主义外衣的苏联共产党的叛徒为苏修叛徒,中国共产党的叛徒同样是中修叛徒。这些叛徒因其反共(产),遭到一切革命人民的反对,因为他们披着共产党的外衣,又遭到帝国主义的反对,他们走的是一条“非驴非马无后”的死路。苏修叛徒集团1991年倒掉了,中修叛徒在危机中挣扎,能逃脱倒掉的命运吗?一切共产党人和革命人民应做好他们毁共倒掉的思想理论组织准备。
     《国际歌》告诉共产党人,“从来就没有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中国共产党是全体共产党人的,不是几个领导的,更不是共产党的叛徒的。在已经确切的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叛徒以后,清除中修叛徒,是每个宣誓“永不叛党”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神圣职责,是每个“听共产党指挥”的人民解放军指战员的神圣职责,是一切“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的神圣职责。无产者联合起来,清除中国共产党的叛徒,就是在根本上建设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就是在根本上建设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就是在根本上建设劳动群众完全民主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就是为共产主义奋斗!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时候,建议进行“什么是共产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开展“清党”。我们每个共产党人,要学习马列主义,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做消灭生产资料私有制的共产党人,不做“消灭私有制的共产党”的叛徒及反共分子!做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从中央政治局做起,做消灭生产资料私有制的共产党人,不做“消灭私有制的共产党”的叛徒,毫不留情的把那些消灭公有制,从事反革命事业的中修叛徒,从中央政治局、从共产党内清除出去!请中共中央政治局从自身做起,做合格共产党员,不做共产党的叛徒,认真反省勇于自我革命”!(2020-6-29 《新华网》)
       根据《党章》四(2、3、4、8)条党员的权利,《庆祝中共百年华诞,建议清党的信!——做共产党人,不做共产党的叛徒!》AX**13519**42挂寄中央,请中央政治局讨论后,在《人民日报》和《求是》杂志刊登,在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中进行“什么是共产党”的基本常识教育,做共产党人,不做共产党的叛徒,坚决清除共产党内的叛徒,特别是中央的叛徒,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强大生命力所在!这就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最好庆祝!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