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申鹏:抓了罗昌平,美国急什么?

  之前,公知罗昌平因为侮辱抗美援朝烈士被刑拘。

  国内某些歪屁股的律师、媒体人们纷纷跳出来喊冤,呼吁“枪口抬高一寸”。

1.jpg

2.jpg

3.jpg

  没想到这件事还形成了“海外联动”,美国媒体纽约时报,也跳出来给罗昌平喊冤了,10月8日,《纽约时报》发布了一则题为《中国前调查记者因批评<长津湖>遭刑拘》的文章。纽约时报“罗某平”的记者背景,将其塑造成一名“被迫转行的调查记者”,说罗昌平被抓,是因为对电影《长津湖》的批评......

4.jpg

  10月14日,《华盛顿邮报》同样炒作罗昌平事件,不但如此,还对《长津湖》电影阴阳怪气,文中充满了“反美情绪高涨”、“民族主义”、“血腥”等偏见十足的形容词。

5.jpg

  这就很搞笑,罗昌平侮辱抗美援朝烈士的事实它们绝口不提,美帝当年侵略朝鲜屠杀朝鲜人民,甚至轰炸中国军民的事实它们绝口不提,现在反而怪《长津湖》电影“血腥”?美军发动战争不血腥?美军屠杀朝鲜、越南、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人民不血腥?美国二战以来发动了最多的战争,屠杀了最多的人,它们不觉得血腥,现在中国拍了个抗美援朝电影,它们就觉得“血腥”了?

  国内有些狗腿子也跟风而上,说什么“不反战的电影不是好电影”,扯什么“中国拍《长津湖》是威胁全世界......”。

6.jpg

7.jpg

  讲道理,美国电影装模做样伪善“反战”,因为它们打的都是无耻的帝国主义侵略战争!我们的抗日战争、抗美援朝那都是反侵略、反压迫的正义战争,我们反什么战?我们就是要堂堂真正讲清楚,我们是怎么把无耻的侵略者赶出去的!将来面对侵略者,我们该怎么办!

  美国几十年来侵略了多少国家?屠杀了多少人民?摧毁了多少城市?让多少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你不去管造孽杀人的美国,你管中国拍个抗美援朝的电影?你说中国“威胁全世界”?

  回到罗昌平这件事,其实罗昌平被刑拘的原因警方讲的一清二楚,因为他公然侮辱了志愿军烈士,触犯了英烈法,他自己也对违法事实公认不讳,这件事没有任何“冤屈”的地方,美国两大报纸隔着太平洋喊冤叫屈,倒有点“皇军的官方认证”的意思了。

8.jpg

  你们要这么搞,我觉得罗昌平或许不是侮辱烈士的问题了,我觉得他和他的支持者们,都有可能是“行走的50万”。

  实际上,罗昌平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了,他在微博上明目张胆抹黑英雄、伟人、否定新中国革命史、阴阳怪气搞历史虚无主义,搞了十几年了,属于多行不义,劣迹斑斑,要我说,今天被抓,已经晚了,因为他有200多万粉丝,已经祸害一代网民了。

  他干过什么,互联网都有记忆:

  他曾经在微博发布大量侮辱开国领袖的图片、段子、污言秽语攻击革命先辈,污损人民币,用下流、恶毒的语言结构新中国革命史。

9.jpg

10.jpg

11.jpg

  2014年3月1日的昆明火车站暴恐事件发生后,他第一时间为暴恐分子站台。

12.jpg

  2014年11月25日,他公开侮辱毛岸英烈士。

13.jpg

  2013年,他在微博上和侮辱邱少云烈士的作业本、加多宝高调互动。

14.jpg

  2012年 ,他还支持港毒,转发港毒分子侮辱国旗的照片。

16.jpg

  他还曾公开支持台独分子戴立忍,为他写了一篇阴阳怪气的长文。

16.jpg

17.jpg

  最后,就是2021年在《长津湖》热映之后,侮辱志愿军烈士了。

18.jpg

  罗昌平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12级EMBA学员,历任《中国商报》首席记者,《新京报》核心报道记者、深度报道部主编,《财经》杂志副主编兼任《LENS视觉》杂志副主编,可谓上个媒体时代的“精英”和红人。

19.jpg

  在那个公知大V最得势的年代,他可谓“荣誉满身”,2011年获得中国青年领袖、2013年获得GQ年度人物、2013年获得网易年度英雄人物、2013年获得“清廉奖”、2013年腾讯新闻奖年度最佳自媒体、2019年获得微博之夜“风尚奖”.......

20.jpg

  大家看看他背后的平台和资本,就可以知道,到底是谁在捧他了!

  他当年结交的朋友,都是薛XX、袁X飞、袁X来、作业本这些上一代的“古墓派公知”,数一数,能找出半个好东西不?

  罗昌平离开了媒体行业,转身变为了创业者和投资人,成为了天椒法务集团的董事长。他的生意,可不只是当公知,而是组织一个庞大的媒体人、律师讼棍联盟,收黑钱,写黑稿,打黑状......打着“新闻自由”、“司法独立”的幌子,垄断媒体和律师行业,为自己牟取利益。

21.jpg

22.jpg

  罗昌平团队还与德国ÖKO-TEST共同搞了一个“优格网”,是中外合作的第三方测评平台。表面上是说“让中国品牌走出世界”,实际上是用极为苛刻的标准来对待中国产品,把所有“中国制造”,都打成伪劣产品、不合格、不达标......最终目的,还是写黑稿,收黑钱。

  你以为罗昌平是个什么人?媒体人?律师?企业家?为民请命的“斗士”?理想主义者?都不是,他只是上个时代被他背后的主子捧出来的一条狗,疯狂撕咬我们的制度、文明和信仰,试图否定我们自1949年以来艰苦奋斗的一切成就......顺便,为他的主子和他自己牟取私利!

  你以为他整天大放厥词、哗众取宠是为了自己出名吗?那只是他在完成某些任务,这是在解构我们的历史、制度和文化,就像当年苏联解体前宣传口内贼亚历山大·雅科夫列夫所做的那样。

23.jpg

  当年“罗昌平们”都很像,它们所有人的语言文字都如出一辙,看似花里胡哨阴阳怪气,其实都是流水线培训出来的,一笔写不出两个“恶之花”。

  你以为他真的信仰什么“民主宪政”、“人权良知”、“司法独立”、“新闻自由”吗?不,他只信仰美元。

  他横行十多年,靠的是公理、正义、良心和才华吗?他靠的是背后源源不断的资本推动。

  你看他一落网,不但国内“同行们”如丧考妣,国外“同行们”也隔海喊冤,就知道他的能量到底来自哪里了!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