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疯狂抹黑、丑化司马南,是为哪般?

  司马南手撒垂柳杨以来,大火了一把。尽管“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当汴州”,但是社会的正义感被激活了,滚滚民意,滔滔舆情,便是佐证。严寒并不可怕,只因心底有束光,会把黑夜照亮。

  司马南,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火烧连营九里万,熊熊燃烧,发出透天之光。

图片

  有些人对司马南抱有很深的成见。我在朋友圈里转发了挺司的文章,被这些人视为眼中钉,吵得不可开交。我只好把他删掉了。

  的确,司马南有缺点,有缺点的战士究竟是战士。这些人对司马南的成见源于多年前司马南挺转基因。我对他的这个挺也是很反感的。

  众所周知,司马南是反伪科学起家的。他对转基因的认识有误区,认为那是“科学”。毕竟这是陈芝麻乱谷子的事了。退一万步来说,司马南不挺转,转基因就不会被推广了吗?他只是涂糊地站在所谓“科学”的角度去挺了。这么多年,他不是也没挺了嘛!如果他知道转基因有害,相信他去会改的。一切为了人民的利益,错的就改,对的就不遗余力的支持。

  买办资本时刻都想置司马南于死地,丑化、造谣、攻击、抹黑,简直无所不用其极。其目的,无非是想让司马南从网络上消失,以确保自己的既得利益,从而再次回到资本的美梦里作威作福。

  他们无法从正面绊倒司马南,便使出了种种伎俩。实在令人可鄙!

  1、司马南住在厕所?

  司马南的文章落尾地址是北京市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有些好事者对此充满兴趣,结果到了之后说是一个公厕。

图片

图片

  这些人故意把“旁”字抹去,就说司马南住在厕所。一字之差,谬以千里。这些人的目的是,司马南连住址都能撒谎,他的话可信么?为了攻击司马南,人为制造谣言。把司马南说成了厕所的蛆虫,可见这些人的品格是多么卑污。

  2、接木移花

图片

  这些人不知道从哪个蛆堆里翻出这么一张扯蛋的旧片,便一口咬定这是司马南。用这种手段去伤害和羞辱司马南,真是一种特色。他们希望通过围魏救赵的方法,减缓联想的压力,封住司马南的口,把司马南彻底搞臭。270多家媒体围剿司马南,竟然用了这种方式,真是黔驴技穷,滑天下之大稽,遗笑万年。

  3、收买黑手

图片

  用钱来买通作者,黑化司马南。并且要做到不漏痕迹,大V还不行,太明显了,容易被人识破。可见,买办资本好手段,连一招都用上了。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因此可以看到各种平台黑司马南的信息为何越来越多了。

图片

  这个小伙子做了一期黑司马南节目,后来良心不安,翻然悔悟,并通过自媒体做出了道歉。他是一个没有工作且身患疾病的穷人,300块元对于他来说可以买好多天的药了。但凡有一丝良心,都会过不了灵魂那个关口。这个小伙子本质是一个善良的人,在金钱的社会身不由已啊!!

  4、造谣国藉

图片

  这个照片做得有模有样,可以以假乱真了。

  司马南天天说自己是北京市东城区居民,这下把你弄成日本藉的。叫你百口难辩。司马南天天说自己爱国,看看,连国藉都换了。

  “健男”估计和“贱男”谐音。伤害性极大,侮辱性极强,太下流卑鄙了。

  正面用女秘书公关,司马南不吃这一套,就来一个“黑公关”,这种低级的手法,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制造谣言的成本太低了,这张图片极具迷惑性,在流传的过程中,谣言已发酵,抹黑已成功,所以买办资本花多少钱都要去做,反而他们缺的不是钱,缺的是德,缺的是心。

  可以想象,随着斗争的进一步白热化,后面的水更深,花样更多,手段更富丰。后台更大更硬,当然,质疑他们的民众也会更多。群众已经觉悟起来了,此前搞定少数人便可以蒙混过关的做法难以奏效了,网络把一切摆到了阳光下,撒谎的技术难度指数也水涨船高。

  什么是民族的脊梁?就是在没有一个人敢于发声,敢于对强权及各种邪恶势力说“不”的时候,司马南能够挺身而出,向那些“买办资本”发出最响亮的声音:“必须彻查”!当他的受到威胁受到丑化时,并没有退缩,并且要血战到底。

  敢“惹事"的司马南安然无恙,看似不符合逻辑,其实是一种必然,因为社会在逐渐进步,一些僵化的格局必然会被打破。

  司马南哪怕有一丁点不干净的地方就会被拿下,因此,可以看出司马南很干净,每走一棋,步步惊心。

  司马南开着隆隆的战车,冒着敌人的枪林弹雨,谁欺凌我,我正面碰撞谁,不躲不藏不怯。

  司马南以一己之力抗击资本买办堡垒,把潘多拉盒子曝于阳光之下,激发了广大的人民群众关注国资流失买办圈钱的爱国热情,这样的英雄不值得节击赏赞、热情歌颂吗!!!

  不信天道不昭彰,威武不屈有司郎。

  手刃利剑寒光起,怒发冲冠正气扬。

  以一敌百拼玉碎,为民除害斩豺狼。

  彭总翦恶枪应在?贺帅除霸刀犹亮!

  为驱长夜乃长征,多少前辈赴战场?

  无数牺牲得天亮,岂容魔怪再猖狂?

  身陷险境遭威胁,徒使天下悲且伤?

  笑看民意卷地起,天昏昏且地茫茫。

  久违正气一舒张,天地为之久低昂!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