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明德先生:毒教材事件还没处理呢,胡锡进就嚷着“防止整顿的扩大化”?

  胡先生患有“运动恐惧症”,这是众所周知的。

  上图既形象又传神,“运动啦”的口号震彻云霄,屁股后的利益固若金汤。

  你别看他平日里左右开弓,在关键时刻,你从来都不用怀疑他的立场:永远是稳得一笔!

  最近毒教材的事,胡先生又跳出来了,开始炫飞盘神技:左勾拳,右飞腿,关键时刻又旧病复发了——运动啦[摊手]

  吓得我一哆嗦,赶紧学习“胡氏笔法”[作揖]

  你看胡先生在关键点,下笔是多么稳、准、狠——“意识形态阵地已经失守,教育出版阵地已被敌对势力攻占这样的结论,是轻易不能下的。它不符合事实。”(图2)

  那你要问胡先生:事实是什么呢?

  我们看到的事实是——我们的小学生,拿着小学课本,看赤裸裸的生殖器,看课本里的中国地图残缺不全,看五星红旗被倒挂,看身披美国国旗的小朋友——这一状态持续了9年之久!

  面对着这些事实,胡先生沉默不语;

  而上面刚宣布介入调查,胡先生便怒呵一声:

  “防止整顿的扩大化!”

  我不得不说,胡先生终究给年轻的家长朋友们留足了面子,都没有喊“运动啦”,只是用了“防止整顿的扩大化”这般温和的词语,这是何等的体贴入微,又是何等的关怀下一代呀!

  还没有开始整顿,还没有开始处理人呢,

  仅仅是宣布了介入调查,

  仅仅是在舆论的压力下宣布了介入调查,

  我们的胡先生就怒不可遏了,

  就要挥舞着他的笔、提醒我们:

  防止整顿的扩大化!

  我不得不感慨道:

  古有春秋笔法,乱臣贼子惧;

  今有胡氏笔法,乱臣贼子喜!

  这样的胡先生,怎能不招人喜欢?

  天天喊着“运动啦”的胡先生,若是看到这条广西有关部门责令新华字典下架的消息,会不会怒斥他们道:

  你们这是搞“整顿的扩大化”?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