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周小平:《核酸之子》——起底张核子夫妇真实身份以及核酸黑洞

  前言:还记得一年前因为弄虚作假而被警方立案调查的榴八爷某域医学投毒案吗?没下文了对吧?核酸之子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现在他们正在忙着扎堆上市。

  2022年11月中旬,网络上有一支阴暗的力量急病乱投医地仓皇将编造出来的谣言通过互联网广泛传播,或许它们的想法是:抛出虚假的核功勋世家来震慑和堵住民的嘴。只是这一次,它们低估了网民的智商和群众的愤怒。

  实际上核功勋家庭这一代并无儿子,只有一名女儿目前在军方普通岗位工作。该劣质谣言传开后,不仅没有吓退汹涌问责和要求彻查全国核酸公司的民意,还迅速激怒军方媒体发布严正辟谣声明。山雨欲来风满楼,中国核酸产业到底怎么了?背后有没有巨大的背景?本文为您详细解答。

  核酸产业的问题,就在于它是一个产业。比如被这些产业深度参与深圳、北京、沈阳、大连、武汉、新疆等地,也都是经常出现最严重疫疾反复波动或最超长封控不解封的城市,而没有被任何私人核酸产业攻入的广西柳州市,一直都依靠自身人民医院进行认真核检,而柳州在最近一年多当中长期维持疫疾偶发个位数感染,并每次都能实现迅速查清源头并控制传播,当地并未出现大规模疫疾感染、外溢或医疗挤兑现象。

  网友评价:龙王卖伞,永无晴日。

  近年来,中国核酸产业已经遍布全国,从早期榴八爷旗下资金投资布局的某域医学,到南方最近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的某子基因,业务范围都很广大,招商广告上更是直接赤裸地标注“钱景无限”。目前全中国14亿人口都被这类核检公司业务囊括其中,按最初每次40~260元不等,后续每次3.5~16元不等,14亿人的无休止地几十上百次反复核检,其利润惊天,不可估量。

  有很多核酸公司并非近年才涉足生物科技业务,比如榴八爷布局的就是医疗制药,而其他核酸巨头则涉及司法DNA第三方检测等肥差行业,不过这些公司并未满足于此,而是不断寻找下一个风口,试图从十亿旗舰企业跃升为百亿商业巨头。

  这下一个“风口”,就是新冠疫疾。然而这一次的“风口”绝不止业内人士预估的百亿或千亿规模,而是数千亿乃至上万亿的一场“核酸盛宴”!在这场席卷全球的灾难风暴中,核酸之子在黑暗母胎中发育出了第一声心跳。它的资本成长之路,注定要建立在人民的痛苦之上。

  有网友质问:“如果没有巨大的背景,这些核酸私人公司怎么可能把核酸生意做到如此巨大?然而现实是:实际上当草原上的角马成堆腐烂生蛆的时候,扑上去大快朵颐的只能是食腐的鬣狗和秃鹫,狮子和猎鹰必然远遁辟祸。——尸横遍野的惨景只能孕育出食尸鹫王,而凤凰早已远去无踪。瞄准核酸国难财产业的,显然不会是什么大善人,比如榴八爷的某域就是国内第一个因涉嫌核酸造假\投毒而被公安机关立案。

  在嗅到“核酸盛宴”的巨大商机后,核酸之子们立刻赌上全部身家,要大干特干一场,把国难财发到极致。如何最快扩大规模?如何让地方官员更快信任自己?核酸之子们各有妙计。有人搬出榴八爷江湖地位、有人拉扯上西方生物制药巨头站台、有人挟洋自重、有人变魔术。比如凭借自己和妻子姓氏巧合,在各种场合反复暗示他人其身世显赫是“功勋+院士”之后的强强联姻云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这些谎言虽然低劣但编排生动活泼细节满满,加上这些企业的老总们出入保膘尾随派头十足、高朋满座,酒席上更是不缺各种互捧互吹,于是很快就有越来越多人深信。——古老的骗局总不缺乏新鲜的上当者,正如90年代水变油的把戏骗得一些高管团团转一样,2018年时的“空气驱动汽车项目”、“巴铁电车项目”这种“老骗新装”也照样骗得多省多市团团转不说,还导致地方财政大笔资金被套被坑,沦为国际笑柄。

  正是凭借这样艺高人胆大的表演,核酸之子们各显神通迅速隐藏起大发国难财的目的,摇身一变成了他人眼中手眼通天的“有力人士”,指哪打哪,疯狂扩张,据悉现在国内有几十家核酸公司正在启动核酸上市流程,并诚邀各路资本共享“核酸钱景”,如此赤裸,吃相难看到早已不顾假面粉饰。最奇葩的企业只生产棉签和试剂这一种毫无技术含量的低成本产品,最小的股东竟然还是个未成年!

  以上种种手段合力,终于在我国的核酸产业链形成了一边不断因为假阳性、虚报、谎报被处罚被曝光通报,一边又继续全国跑马圈地不断拿到更多城市的核酸垄断生意怪相,简直令人瞠目结舌。

  同时,为了进一步巩固核酸利益,进一步暗示各地政府自己有“通天背景”,核酸之子们在经过对各种国际运动协会的金钱攻势之后,还加强国际核酸加测合作、为回国需求的华人提供价格高的核酸回国套餐服务,并和国外各种运动大会和运动协会进行赞助活动,利用这些国际赛事和国际组织为自己装点门面。

  自2022年6月以来,各种层层加码不断,民众被反复封控但阳性依然越来越多的现象越来越普遍,核酸之子们的生意越来越好,甚至出现了层层转包,核酸检点外包等现象,每天下班后下游承包商就会在工作群里讨论生意情况。有些点会哀叹阳性太少,所以生意不好,一天才小几百管没什么赚头,而有些则会喜笑颜开地说自己所在的区域阳性多,检测多,一天上千管赚大发了云云…这简直就是核酸白色恐怖。

  并且这样的城市越来越多,仅笔者知道的一些地方今年在全区域数百万人口没有1例阳性感染或自有几例的情况下,还多次全域封控,大搞特搞疯狂的五天五检、三天三检、天天核检、没完没了地连续静默、关闭学校医院商铺,锁闭市场和社区、勒令居民从早到晚除排队核检啥也不干!除了核酸检测,其他全停全关。核酸之子的恐怖威压,已经逼得民怨沸腾,国本动荡。

  核酸之子们走到哪里,白色恐怖就笼罩在哪里。为了保核酸连农民秋收都被禁止,蔬菜粮食全部烂掉!中国人的粮食安全和饭碗安全被核酸之子一棍子打翻在地,今年蔬粮秋收已经出现缺口和问题。

  核酸之子们走到哪里,白色恐怖就笼罩在哪里。医院被关停或封控,退烧药被禁止,有报道高烧的孩子求医无门病倒或死亡案例,也有报道产妇被逼到路边生产或死亡的案例,还有很多慢性病的老人无法就医病情严重甚至死亡,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被核酸之子全部捏碎。

  核酸之子走到哪里,白色恐怖就笼罩在哪里。全国各地物流快递被中断禁止,快递包裹全部要求核酸或消杀,然后要求快递公司原路退回到原公司并再次重新邮寄!再次重新邮寄之后,又再次核酸或消杀,再次退回,无限循环,简直滑天下之大稽。事关民生和国家安全的物流系统被彻底打烂!已经形成重大社会危机。

  在今年6月各地民众被这种核酸白色恐怖折磨到民怨沸腾期间,核酸之子还大量收买网络写手和网络大V,买发通稿称:“中国核酸公司是公益性质不赚钱,赚的都是老外的钱。国内只有几亿利润,而国外则有两百亿利润!”

  但实际上这是彻底的无耻的谎言。核酸之子们的生意,几乎全盘都指望中国疫疾。一方面,棉签试剂成本只有几分钱,哪怕卖3.5~16元也是成百倍的毛利润,这一点诸多排队上市的核酸公司财报早有自我揭晓。另外一方面,国外核酸单价确实贵,但外国和外国之间跨境交流或外国本国交流并不需要核酸检测,市场极小,而受到国内疫疾影响,此前凡是要回国或从国外入境中国的留学生或商务人员都需要提供48/24小时两次核酸和1次抗原证明,由于规定卡得很死很紧,所以价格奇高无比。回国仅核酸抗原2+1就高达5000-20000元人民币/人!这是赚外国的钱吗?!根本不是。

  事实就是:核酸之子们提供产品,在国外和洋机构联合开办专供中国人的这类核酸抗原2+1机构,排着长队交着高额费用的,大多数都是着急回国的中国人!你在国内要被核酸之子恐怖威压逼着天天做核酸,你跑到国外还是逃不出核酸之子的魔爪,虽然不用天天做,但做一次就让你交够做半年的钱!然后,这些利润都和国外合作机构对半分账。他们赚外国人钱的本事是没有的,但勾结外国人一起压榨自己同胞的本事还是有的,不仅有而且很大。

  因此核酸公司的国内市场根本不是公益,而是寄生在中国防疫体系里的超级暴利机构,核酸公司也不是赚外国人的钱,而是全球收刮中国同胞相关的钱。拿钱洗地的,不得好死。

  对核酸之子们来说,中国是绝对不能结束疫疾的,中国是绝对不能放宽防疫政策的,对他们来说,维持中国各城市阳性感染高位运转是必须的,只有这样才能从中不断摄取养分,壮大自己。

  并且在通过和国外洋机构以及充分赞助洋机构、洋运动协会之后,他们还利用洋机构对群体运动的推动力来为扩大自己的国内核酸市场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动作!关键词:马拉松。

  今年各地疫疾有所缓和时,一场如火如荼的全国马拉松洋运动大赛在悄然布局。北京此前每天新增只有几十,突然在国际洋马拉松的坚持下举办数万人密集长跑,最终每日新增破千。北京之后,成某、魔都也紧随其后接连举办,每地举办之后,疫疾和感染人数就再次突破记录,成百上千地井喷式爆发。

  在撬动疫疾再度爆发之后,核酸之子们进一步发力加快敛财力度和速度,绑架政府勒令各地多城几十万家小商铺、商贩关门闭店,待在家里做核酸。再次拉网式5天5检测、3天3检、全校、全区、全社区、全单位密集不断核检,导致民众愤怒、民生凋敝、民怨沸腾!一边是全程密接几十万的国际洋活动继办不误猛拉感染数据,一边以此为由勒令几十万家小商铺全面停业,导致大量企业、学校、机关、单位停工停产,如此荒唐的场景千古未见,惨绝人寰的程度贯穿古今。

  核酸之子,已登临黑暗之巅。

  然而民意不可欺,中国人民是不好惹的,惹翻了是不好办的。中国人民感谢国家的防疫政策在过去真正地保护了我们,从2019年12月到2021年12月两年期间,中国人民都认同和支持防疫。那时候的防疫从来没有天天核酸,那时候的防疫从未有过物流中断,那时候的防疫从来不耽误农业生产,那时候的防疫也没有层层加码或各自为阵的各种码,但那时候的防疫反而快速有效。

  但自从核酸之子们登场以后,一切都变了。农业生产饭碗大事可以被打翻,事关社会运转的物流系统可以被卡断,各地核酸行程码还不能互认互通必须重复异地反复核酸,生产生活就医求学通通为核酸让路,哪怕让几千几万人每天挤在一起增加传染风险也要坚持核酸不动摇。哪怕大搞马拉松,也要坚持关店封楼做核酸。只要核酸,不管疫疾!这不是防疫,这是反向防疫,这不是为人民服务,这是为人民币服务。

  核酸这东西,就不应该成为一个产业,它应该由国家国企来接管并进行非盈利性服务。否则,一次谎报瞒报的背后,就是几十甚至数百万家庭商户被无辜无端封控、长期重复无效核酸的天量损失。

  最后我想说:国家必须雷霆出手,严查核酸之子们的犯罪行径,没收全部违法犯罪所得,并将钱款全部用于补偿在各种假阳、超长封控、过度加码中承受损失的商户和家庭。

  别让核酸之子们跑了。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