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明德先生:必须终结核酸暴利,国库绝不能成为资本的唐僧肉!

  如何终结核酸暴利?简单粗暴4个字:严刑峻法!

  1.对于核酸造假企业,外地应当学习北京,高举刑法从严惩处,而不是轻轻拍一下屁股便万事大吉。

  2.各级纪委监委应果断介入,核酸造假企业被轻轻处理背后有没有腐败现象?有没有利益链、保护伞?这是值得各级纪检部门重点关注的地方。

  3.终止一切核酸企业IPO上市,切断核酸产业背后的资本链,斩断核酸造假屡禁不止的利益根源,这才是真正的治本之策。

  4.对于核酸造假企业的非法所得,应直接没收并追缴罚金,全部收归国库,再从中拿出一部分钱对低收入群体进行补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5.由国家审计署出面,对近三年核酸支出进行全方位审计,对所有核酸机构设置合理利润范围,超出这一利润范围外的一切不合理收入应全部收归国库。

  一句话总结,财政收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国库关乎国计民生,但绝不能成为资本的唐僧肉!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