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9.18事变90年祭】国贼对洋人卑躬屈膝、出卖国家利益,是大祸患!

  1931年9月18日,日本昭和军事集团以“莫须有”的罪名公然向我东北军发起进攻,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爆发了。

  16万东北军被2万日军打得落花流水,只因蒋介石的一个“不抵抗政策”,这是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啊!

  时隔90年,站在9月18日这个节点上,回想往事,我们的“国耻日”又何其多也!

  事实上,中国第一个被日军占领的大城市,不是1931年9月18日的沈阳,而是1928年5月3日,在五三惨案中被日军占领的济南。

  而此时,蒋介石就在济南,面对日军杀害国民党交涉署的全部职员,屠杀中国军民一万七千余人的暴行,他竟然下令北伐军撤退——这已经充分暴露出蒋介石国贼的本性了!

  1927年,蒋介石访问日本,办了两件与九一八相关的大事:

  第一件大事:蒋和日本首相田中义一等达成《蒋·田中密约》(蒋承认日本在“满洲”的特殊权益;蒋向日本承诺坚决反*g到底;日本支持蒋的政权;日本借给蒋4000万日元,以助蒋“安定中国”)。

  这个密约的本质,是蒋介石把满洲卖了4000万日元!

  第二件大事:蒋与美国特使签订了一项以“保障美、日的在华利益为条件,换取支持,以实现在中国建立独c统治”的密约。

  这就是东方慕尼黑阴谋,蒋向美国积极靠拢,争取美国的援助,成为了美国人半个世纪的女婿!

  于是,我们理解了蒋介石为什么在危难之际,总能得到美元的大力支持!

  原来,他早就挟洋自重,对洋人卑躬屈膝,以出卖国家利益来换得自己在中国的统治地位,彻底走上了一条祸国殃民的不归路!

  是的,中国若无慈禧、袁世凯、蒋介石、汪精卫,哪里会有如此多的奇耻大辱呢?!

  毛教员在青年时代的《明耻篇》上写道:“五月七日,民国奇耻。何以报仇?在我学子!”

  这是为反对1915年5月7日,袁世凯政府不顾民族利益,公然接受日本政府提出的丧权辱国的“二十一条”而写的。袁世凯为了个人称帝梦想,公然置人民利益和国家主权于不顾,这是一个“国耻”。

  1919年,中国以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胜利者参加巴黎和会,却没人理会、没人认可,列强反而一转手将德国在胶东半岛的权益让给了日本,段祺瑞政府被世界羞辱了一把。

  1937年7月7日,日本侵略者又悍然向我卢沟桥发起进攻,拉开了全面侵华的序幕!

  1937年12月13日,日军进占南京后,公然举起屠刀杀向我手无耻铁的30余万同胞,一场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就此开始,南京城里血流成河!

  何谓国耻?

  蒋公之耻!

  民国之耻!

  国民之耻!

  汪精卫是汉j不假,汪精卫是最大的汉j吗?

  不!

  汪精卫拿什么去卖g呢?

  满洲是汪精卫卖的吗?

  华北是汪精卫卖的吗?

  外蒙古是汪精卫卖的吗?

  不!

  统统是蒋介石——当时中国的领导人,也是最大的国贼!

  穿日本和服的蒋介石(右)

  为蒋公翻.案的人,妄想把蒋公塑造成抗日英雄的人,请睁开你们的眼睛看看吧!

  并不有趣的是,一些所谓的专家学者一夜间嬗变,他们无情地批判使中国人民站立起来的毛教员,反而对蒋公旧事讳莫如深了!

  在文艺领域中,任由一群戏子进行抗日意.淫,导致我们的一些青年人,快要人鬼不辨了!他们在看某新拍的抗美援朝电影时,得出的结论竟然是:“最后是美国人放过了我们”!

  我们绝不能再让这样的局面持续下去了!

  无数的“国耻”,汇聚成了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苦难史,我们难道不应该反思吗?这一切是怎样发生的,怎样避免这种灾难再次降临中华大地呢?

  很多人以为,那只是因为中国处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贫穷落后,软弱可欺,所以必然要吃苦,必然要被人拿捏。

  然而,这些因素又是怎样造成的呢?

  小兵觉得,这是因为一些中国人骨子里就是硬不起来,就有那么一些人甘当外国人的走狗,追名逐利,见利忘义,无所不用其极,置国家和民族危难于不顾!

  都说“落后就要挨打”,其实现在想想,落后不一定挨打,软骨头才容易挨打!

  落后了,只要有骨气,小米加步枪也能战胜飞机大炮;落后了,又没有骨气,又不能团结起来、不能组织起来,别人不宰你宰谁啊?

  这才是挨打的根源!

  历史远未终结,今天不过是昨天的延续。

  如今,我们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在今日中国的舆论场和各行各业中,依然存在着大量的洋奴、恨国党和公知,他们依然在跪舔西方,主张全盘西.化,让中国在政治、经济、科技和文化领域服膺于西方!

  这无疑是我们民族的悲哀!

  而对这些人的清理工作,我们才刚刚走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如今,在这个纷繁复杂的舆论场,国人还能认识清楚谁是真爱国,谁是假爱国,谁是半真半假的爱国者吗?

  面对今天这个剧烈动荡的国际形势,国人还能对新的九一八事变保持高度警惕吗?

  多少年来,我们一直在强调“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殊不知,我们最应该牢牢铭记的是“国耻”产生的根源;我们最应该做的是,铲除产生“国耻”的根源,让我们的民族精神和尚武精神得到焕发,让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的旗帜高高飘扬,让我们的人民团结起来和组织起来,让战无不胜的毛教员的思想永远指引我们奋勇前进!

  小兵以为,这才是对九一八事变的最好纪念!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