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邱少云登上热搜第一,想起作y本、李k复、潘瑞……

  小兵没有想到,伴随着正面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长津湖》的热映,在邱少云烈.士牺.牲纪念日,关于“邱少云”的话题,竟然登上了热搜榜,而且排名第一:

 

  69年前的今天,1952年10月12日,中国人民的优秀儿女,邱少云同志在朝鲜一个叫上甘岭的地方,强忍着被烈火烧灼的剧痛,纹丝不动,保证了战斗的顺利发起,体现了一位觉悟起来的共.产.主.义.战.士所拥有的坚强意志和高度纪律性。

  战斗胜利后,战友们在那片烧光的坡地上找到了邱少云的遗体,他的衣服只留下一块巴掌大的残片:

  今天,这张棉衣残片被网友们广泛传播,让我们仿佛看到邱少云烈.士身上所承载的那种为国为民、奉献牺.牲、救民于水火的精神又回来了!

  正如网友们感叹的:美军有钢铁洪流和凝固汽油弹,而我人民志.愿.军更有冲天的钢铁意志!

  在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中,您可能不知道的是,我们有10个像邱少云一样的在敌人的烈火中牺.牲的英.雄,有超过40个像黄继光一样的去用身体堵敌人枪.眼的烈.士——他们是我们民族的脊梁,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在我们用毛.泽.东思想武.装的人民军队中,到处都有这样的英.雄故事,他们怀着对祖国人民无限的热爱和对美帝国主义侵.略.者刻骨的恨,面对武.装到牙齿的敌人,前赴后继,勇敢冲锋,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换来了几十年的和平时光!

  所以,今天的凡是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对这场新.中国的立.国之战给予高度评价:

  是的!

  今日中国的舆论氛围,正在悄然发生着改变!

  但我们不会忘记,就在前几年,在国际敌.对势.力的唆使下,中国出现了一大批侮.辱英.烈、抹.黑英.雄的犯.罪分子、别有用心的媒体和无底线营.销的资.本公司。

  以李kai复、作ye本、潘shi屹儿子潘瑞为代表的疯狗们,疯狂诋.毁邱少云。后来加duo宝为了广告宣传也加入了进来,甚至大名鼎鼎的澎p新闻也有意将《解*放*军*报》的文章《今天,我们怎样上好党.史军.史课》篡改标题为《军.校学生称火.烧邱少云违背生理学》,极大误导了读者,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令人庆幸的是,在全国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正义力量的斗.争下,这股黑旋风终于给打压了下去。北京大兴区法.院宣判:孙杰(作ye本)、加duo宝公司两被告向邱少云的弟弟邱少华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元。

  再后来,随着狼.牙.山.五.壮.士名誉案胜利,我们也制定了《英.雄.烈.士.保.护.法》,从此维护英.烈名誉,我们有了更强的法.律武器。

  “灭人之国,必先去其史”,在维护毛.主.席荣誉、尊重英.烈、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道路上,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要正本清源,我们今天更需要认认真真讲好烈.士故事,让正确的历史观、客观的历史事实和已经被历史实践所证明的无比伟大正确的毛.泽.东思想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理解,所接受。

  我们知道,邱少云出生在四川铜梁县一个贫.农家庭,父亲靠帮人推船为生,后来被船老板砍.死在船上,母亲不久因贫病交加也死在床头。邱少云四兄弟孤苦伶仃,邱东云被地主拉去放牛,邱少云耕地种稻谷,邱少全为地主做长工……个个瘦骨如柴,讨饭度日。

  1948年,刘.邓.大.军奉毛.主.席命令,挥师南下,于1949年12月解.放了成都,随后四川全境获得了解.放。当时,刚刚被国.民.党抓去做壮.丁的邱少云,第一次看到了一支为穷.人打天下的部.队,感觉自己获得了新生,就毅然决然地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被补进了第10军29师87团9连。

  那么,邱少云同志在短短的3年时间,如何从国.民.党的壮.丁蜕变成一位有着坚定信.仰和自觉组织纪律,可以为集体、为革.命、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奉.献生命的伟大英.雄的呢?

  1949年邱少云参.军后,首先经历了新.式.整.军教育,在这里,他经过诉苦知道了天下穷.人是一家,全天下穷.人受苦的社会根源;明白了共.产.党是咱们穷.人的队伍,知道了自己的老家分了地,穷.人的生活终于有了盼头;深切体会和经历了毛.主.席在“三湾改编”时就确立的官.兵平.等的建.军方针,享受到了国.民.党.军.里从来没有遇到的政.治、军.事、经济三大民*主和官.兵亲如兄弟的阶ji友爱……

  不忘ji级苦,牢记血泪仇——邱少云将自己的苦难经历与无产ji级的解.放事业第一次结合在了一起!

  在四川剿.匪中,邱少云曾经因为报仇心切,无视军.队纪.律,私自拿枪准备跑回老家去为父报.仇,后来追赶上来的战友及时制止。因这次错误,邱少云被关了禁.闭,但也因为这次教训,在党的教育下,邱少云更加懂得了我们不能光有恨,光有满腔的革.命热忱,还要有纪.律,还要听从党的指挥,还要学会顾全大局,严守革.命纪.律!

  所以,邱少云所做的壮烈的英.雄事迹不是偶然的!

  从他在剿.匪作.战中,负伤时还能生擒敌首;从他在朝.鲜的一片火海中,奋不顾身地去营救朝.鲜儿童;从他在入朝第一仗罗家山战.斗中,英勇杀.敌,表现突出;从他在上.甘.岭战.役打响前,包含热泪地向党.组.织提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写请.战.血.书……我们知道,邱少云同志是在毛.泽.东思想的浸润下,在党的教育下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当邱少云烈.士为了战斗的胜利,用超人的意志,强忍着烈火烧身的极端痛苦,直至壮.烈牺.牲的事迹传来后,秦.基.伟军.长曾激动的说:邱少云是顶天立地的英.雄!

  今天,在朝.鲜邱少云牺.牲的391高地上,高高地耸立着一座石壁,上面镌刻着一行鲜艳夺目、发人深省的红漆大字:“为整体、为胜利而自我牺牲的伟.大战.士邱少云同志永垂不朽!”

  391高地,就是在上甘岭。

  后来,毛.主.席在接见指挥这场战役的秦基伟将军时说:上.甘.岭.战.役是个奇迹。它证明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骨头比美.国的钢铁还要硬。

  秦.基.伟在回忆录中说:上.甘.岭.战.役是毛.主.席英明的战.略指导思想的胜利,是敌我双方两种世.界.观、两种价.值.观、两种思想体系的较量!

  是的,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是战无不胜的!

  他们知道,为背后的祖.国而战!

  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人民军.队是战无不胜的!

  他们知道,为全体人民的解放而战!

  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人民是战无不胜的!

  他们知道,为了自己和全人类的解放而战!

  毛.泽.东思想就是我们能取得胜利的最大法宝!

  红色小兵

  2021年10月12日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