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在意大利一天暴增1247例确诊病患之后,很多美国人担心,现在他们看到的本国疫情数字只是“冰山一角”。

然而,即便这样,美国确诊病例数量上升的速度已经很快了。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截至美国时间3月8日10点,美国32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至少超过450例病例,死亡病例上升到19人。

死亡率接近4.2%。如果按照世卫组织公布的平均死亡率来看,美国现阶段应该有多少确诊病例呢?

而且,现在的确诊病例数只是检测了5861个病例得出的。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局长哈恩说,美国48个州已经准备好为公众进行试验室测试。但是,一些美国媒体和健康专家批评美国疾控中心(CDC),没有更早地分发出检测工具,从而错过了“防疫黄金期”。

他们说,“如果美国确诊病例数量在新的一周暴涨,这一点都不令人意外”。

01、部分大学已“停课”

从目前美国有关方面公布的至少450例确诊病例来看,包括379名通过美国公共卫生系统确诊的患者,和70名被遣送回美国的患者。后者包括来自“钻石公主”号游轮上的46人,来自“至尊公主”号游轮目前已知的21人,以及少数来自其他国家的人。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美国政府高级官员3月8日表示,正在加紧生产和分发病毒检测工具。目前,美国50个州中,至少31个州已经出现确诊病例。而且,这些新增病例很多并没有离开过美国本土。宾夕法尼亚、明尼苏达和内布拉斯加州已经分别证实了出现了首批病例,佛罗里达州已有两人死亡。

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和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局长哈恩在白宫向记者通报了疫情,声称美国48个州已经准备好为公众进行试验室测试,只有缅因州和西维吉尼亚州正在完成测试准备。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6日曾说,美国所有希望进行测试的人都可以进行新冠病毒测试。真的是这样吗?卫生部长阿扎尔在两天后马上“澄清”。他说,任何美国人只要他们的大夫建议测试,就会很快得到测试。

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局长哈恩说,已经有110万个新冠病毒测试盒分发给了非公共健康试验室,另外还有400万测试盒将在近期分发出去,主要是分发给那些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如西部的华盛顿州和加州。

目前,每个接受检测的人通常会采集两根棉签——一根来自鼻腔,另一根来自咽喉。5861,这个数字不包括在私人或商业实验室进行的测试。白宫的卫生官员直到星期六,仍无法准确说出有多少人接受了检测。

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近两天在美国各地都有增加,很多地方机构采取措施,防范病毒的继续蔓延。俄勒冈州3月8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该州新增确诊病例4例,确诊人数增加到14人;亚利桑那州同日宣布确诊病例增加到5例。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美国首都华盛顿也在当地时间3月7日晚间宣布,发现首例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华盛顿女市长鲍瑟(Muriel Bowser)说,病患是一名50多岁的华盛顿男性居民,后者在今年2月下旬出现症状,在3月5日住进华盛顿一家医院。

最为重要的是,此人没有国际旅行的历史,也没有与之前的确诊病例有过密切的接触。所以,这个确诊病例周围,可能还潜藏着不少可能已经感染的病例。目前,华盛顿卫生部门根据联邦疾控中心的指令,已经对这名病患展开了接触跟踪的调查。

“停课”,这种在面对重大疫情时不得不采取的防控措施,也在美国出现了。

由于疫情让美国西部地区的大学受到影响,斯坦福大学于当地时间3月6日宣布,从星期一开始取消学生到堂上课的课程,任何计划进行的考试都将让学生带回家去完成。

而拥有5万名学生的华盛顿大学,也将从星期一开始取消学生到堂上课的课程,允许学生通过网络远程上课并参加期末考试。这项安排至少延续到3月20日。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另外,西雅图大学宣布,冬季剩余课程将通过网络进行;波士顿大学西雅图分校也将开始网络课程。

由于客流量下滑,美国铁路公司(Amtrak)已经取消了纽约到华盛顿之间的直达火车客运服务。

02、这个“公主”号也是雷?

目前,美国各州政府正在努力控制新型冠状病毒在国内的传播。联邦官员表示,随着对可能感染这种病毒的疑似人群进行更多核酸试剂盒检测,可能会导致已知病例数量迅猛增加。从每个州报告的数据来看,美国有三个州是当前的“重灾区”,有集中爆发的趋势。

第一个是加州,截至3月8日早晨,有81人确诊(也有一种说法是107例),包括1人死亡。

旧金山公共卫生部门(San Francisco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的苏珊·菲利普博士表示,旧金山3月7日确诊了6例新病例,使该市确诊病例总数达到8例。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加州的马德拉郡(Madera)的卫生官员在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县一对夫妇最近从“至尊公主”游轮上回来,就确诊了一例。夫妻二人仍被隔离在家中,一人出现症状。官员们说,他们去了马德拉社区医院(Madera Community Hospital),在那里他们实施隔离。

康特拉科斯塔郡卫生服务官员3月6日宣布,该县有3名受感染患者,其中包括两名曾乘坐“至尊公主”号游轮的人。第三名患者与另一司法管辖区的一名患者有密切接触。

而且,加州于4日还报告了首例死亡病例:一名Placer郡的居民可能在2月11日至21日,乘坐“至尊公主”号游轮从旧金山到墨西哥的航程中感染了病毒。

可以看出,“至尊公主”号游轮可能是美国在当前疫情防控中,最具不确定性的一个“炸雷”。

根据最新消息,此前因船上几十人感染新冠病毒而遭到特朗普政府“嫌弃”,滞留在美国加州外海上的“至尊公主”号游轮,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预计美国时间3月9日,将停靠加州奥克兰的一个非商业港口,开始乘客下船及隔离程序。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据美联社报道,该游轮船长史密斯在3月8日通知乘客表示,在靠港后,将按照美国联邦当局的规定开始下船程序,但是这需要几天的时间。

接下来,全体船员可能在船上接受化验。然后,那些确诊的、需要治疗或住院的乘客将前往加州的医疗设施。不需要紧急治疗的加州居民,将前往加州的一个联邦隔离设施,再进行检疫及隔离。

来自其他州的美国乘客将由联邦政府送到其他州的隔离点。船员将在船上隔离和接受治疗。

“至尊公主”号搭载有来自54个国家的共3500人。该游轮2月10日从旧金山前往墨西哥,21日返回旧金山后,再度启程前往夏威夷。在上一次航行中,船上已有人感染新冠病毒,导致至少1人死亡。

目前,已知“至尊公主”号上有21人确认感染新冠病毒,其中19人是船员。嘉年华公司首席医疗官格兰特·塔林(Grant Tarling)表示,这19名船员,都是为乘客提供服务的。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据“公主邮轮”公司(Princess Cruises)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这艘船周六在旧金山海岸外约50英里处。目前还不清楚这艘船的航向,以及乘客是否可以下船。

更令美国人揪心的是,“至尊公主”号上有不少老年人,他们本身就是易感人群,而且经过这一番折腾,身体条件都比较差。一些老年乘客如今已经缺少他们日常需要的关键药物。比如,一位名叫梅丽莎·富勒的女士说,她的祖母和姑奶奶都在“至尊公主”号游轮上,她的祖母已经84岁了,一些常用药已经吃完了。

富勒的家人于四天前发现了船上的疫情,并与船上的医生进行了联系。梅丽莎·富勒说,“我们很害怕,他们是老年人、免疫功能低下的高危人群。他们一开始就不应该被允许登上这条船……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复杂才能得到她需要的药?”

富勒的祖母和姑奶奶,已经被隔离在她们的房间两天了。富勒说:“有一个戴防护面罩的人坐在大厅尽头的桌子旁,确保人们不会离开他们的房间。”他们现在很害怕,他们从游轮上得不到任何信息,没有答案,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目前,船上的工作人员正在询问一些老年病人,他们可能需要什么药物,并将处方要求送到陆地上进行配药。乘客仍被隔离在船舱内,所有的食物都由戴着防护面具的工作人员送来。

“公主邮轮”公司称,海岸警卫队还运送了手套和口罩等个人防护装备,以补充船只目前的供应。

但是,这艘“至尊公主”号游轮上,谁确诊感染?有多少人确诊感染?最先知道消息的并非游轮上的乘客。消息首先会报给白宫。很多美国人,包括游轮上的乘客,对此非常不满。不过,彭斯只是承诺,“所有乘客和船员都将接受冠状病毒检测,并在适当的时候进行隔离。”

同属“公主游轮”公司旗下的“钻石公主”号游轮今年2月期间被困在日本横滨港,船上706名乘客先后感染,有6人死亡。

03、教堂里的感染?

第二个是纽约州。纽约州7日新发现45例新冠感染,纽约州连续3天发现病例翻番。截至3月8日早晨,共有89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说,该州确诊病例数量继续增加,其中大多数在韦斯特切斯特郡。纽约市有11个病例,韦斯特切斯特郡有70个。其中,一个社区发现了数十个确诊病例。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当地时间7日,科莫宣布纽约州进入紧急状态。他说,纽约市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一天之内从5例增加到11例,皇后区也发现了确诊病例。纽约州其它地区新增确诊病例21例。

“韦斯特切斯特对我们来说是个明显的问题,”科莫表示。韦斯特切斯特郡的卫生官员此前曾下令,让新罗谢尔的一个犹太教堂停止服务,因为他们担心一名男子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可能已经暴露了其周边群体有更多人有被感染的可能。

库莫及该郡卫生专员敦促上月参加某些活动的教友,至少在8日之前自我隔离。有关官员说,该犹太教堂的拉比6日的病毒检测确实呈阳性。当地卫生官员正在采取措施清理公共设施,但没有限制公众集会。新罗谢尔是距纽约市约20英里的一个郊区。

纽约州方面已经呼吁民众不要惊慌,“即便感染后,也只是小部分人会出现危及生命的情况”。州政府已经要求纽约超过2500人进行自我隔离,官员们正在寻找任何可能与患病居民有过接触的人。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除了韦斯特切斯特郡外,纽约州萨拉托加郡、洛克兰德郡和纳苏郡也出现了确诊病例。科莫说,纽约州进入紧急状态,政府就能动用更多的资源添购医疗物资,更加迅速地聘用人员去协助政府卫生部门对目前自我隔离的病患进行监督。

纽约州卫生部门正在对疑似病例加紧排查。库莫说,“我们正积极地检测。发现的阳性反应越多越好,及时发现携带病毒的人是好事,因为可以对他们进行隔离,让他人免受感染”。

纽约州没有透露目前正在检测疑似患者的数量,只说有几千个检测结果尚未出来。科莫说,州政府现在可以动用额外的3000万美元经费,去扩大检测范围,为医护人员购买口罩和防护服等设备。

04、疫情最严重的地方

华盛顿州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州,到3月8日早晨已发现108例确诊感染,7日再添两例死亡。

美国星巴克(Starbucks)公司7日发出声明,西雅图市区一名公司雇员确诊受到了新冠病毒的感染,所在商店已经关闭进行清洁;西雅图微软公司也在当天声明说,公司两名雇员正在接受病毒的检测。

美国卫生官员并没有积极鼓励人们戴口罩,而是宣导用更有效的抗病毒感染办法,例如正确方法勤洗手,减少到人群聚集地方,尤其是年长者和身体状况不佳的人避免到公共场所。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华盛顿州最大的问题,是在西雅图市西雅图市科克兰郊区的一家老年人照料中心的12名老人,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死亡。该中心说,最新的死亡时间是3月6日。

该市卫生官员还确认了两名在其他地方死亡的人——一名80多岁的妇女死于家中,另一名50多岁的男子死于港景医疗中心。

那家老年人照料中心,已经成了美国疫情暴发的中心

据金郡卫生局称,华盛顿州16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中,至少有14例与西雅图郊区的生命护理中心有关。根据老人照料中心发言人提姆·基利安(Tim Killian)的说法,63名居民仍在该处设施中,另有54人已被转移到多家医院。

基利安在7日的一次通报中说,在剩下的居民中,有6人出现了症状。所有的居民都被限制在自己的房间里。另外,该中心有70名员工出现了症状,并被要求不要重返工作岗位。根据一份截至2月19日的材料,这个中心共有180名员工。

果然,美国的疫情暴发了!这三个州是“重灾区”

目前,美国CDC已经向老人照料中心提供了额外的护士、医生和其他医护人员。

此次疫情的暴发,让照料中心的家属们陷入绝望,他们迫切地想知道照料中心采取了什么措施,以及居民们是否正在接受病毒检测。

赫里克(Pat Herrick)说,她正在敦促有关官员对她母亲的遗体进行检测,看看她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赫里克的母亲在上周四于这家医院去世。死亡原因被列为自然原因,赫里克说。她母亲在这里住了将近7年。

赫里克强调,养老院工作人员对她母亲的照顾非常好,但她认为工作人员没有足够的资源来应对疫情。

红色武器选用:

转基因幕后藏了什么玄机?

五十年前中国氢弹的早操

建军节公布答案:毛主席为什么总能以弱胜强?

向八一建军节献礼:完整版如此震撼不得不看!

毛泽东竟是这样“闭关锁国”

“毛泽东”三个字真是无可替代!

他们为什么要拼命丑化朝鲜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