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不可解开的谜:看佩洛西电脑的男子身中数枪在家中自杀?

1.webp (4).jpg 

 

 
1月6日,特朗普的支持者闯进美国国会,对国会进行了占领,虽然只持续了四个小时。
 

1.webp (5).jpg

 
大家印象深刻的一个镜头,是一名白种老人,坐在美国众议院院长佩洛西的办公桌后面的摆拍。
 
1.webp (6).jpg
 
这些进入美国国会大楼的特朗普的支持者,不止这一个老年白种人对佩洛西的办公桌感兴趣。还有一个白人男子,还浏览了佩洛西的电脑。
 
1.webp (7).jpg
 
1月13日,从美国传来一条消息,让人震惊又极其熟悉,简直是美国好莱坞谍战大片的真实上演。
 
这名看了佩洛西电脑的白人男子,居然被发现“自杀”了!
 
1.webp (8).jpg
 
他已经是因为国会山事件死亡的第六人。

 

1.webp (9).jpg
【图源:每日邮报】
 
据《每日邮报》报道, 现年53岁的克里斯托弗·斯坦顿·佐治亚(Christopher Stanton Georgia)上周因涉嫌参与周三的国会大厦混乱而被起诉。
 
他是特朗普的一名粉丝,在闯进国会大厦后,给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办公室拍照,并搜查了她的笔记本电脑。

 

后续的发展越来越不受控。
 
他的妻子于周六致电911,并告诉警方“到处都是血”。 
 
佐治亚的尸体被发现在家中地下室,当时身中八枪。
 
当局的调查结果是自杀。
 
1.webp (10).jpg
 
《太阳报》获得的一份警察报告称,佐治亚的家人在现场“极度痛苦”。 
 
他的妻子向警察提供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细节,并说她正在寻找枪支。 
 
据报道,警方从佐治亚的家中没收了两支半自动SKS步枪。
 
根据哥伦比亚特区高等法院的文件,他被指控企图“违反美国国会警察的意愿,进入某些财产,即美国国会大厦”。
 
除此之外,还违反了佐治亚州的宵禁。
 
佐治亚州最高可处以1,000美元的罚款和最多180天的监禁。
 
1.webp (11).jpg
 
据了解,死者曾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银行公司BB&T担任区域投资组合经理。
 
他的邻居杰斯·卡雷拉斯(Jace Carreras)将他形容为“永远的父亲,爱女儿爱家庭的敬业男子,一直微笑着,喜欢割草”。
 
1.webp (12).jpg

 

离奇的死亡,炸开了网友的脑洞。“国会山事件”的后续影响仍在发作之中,人们不禁猜测,1月20日美国新总统就职典礼前,到底还有多少诡异的剧情正于暗处酝酿?
 
今有佩洛西的“电脑门”,昔有希拉里的“邮件门”。二者的相近之处在于,很难不让普罗大众往阴谋论的方向发散思维
 
1.png
 
有消息称,克里斯托弗胸口中弹有5枪之多。
 
那么,他究竟如何做到了用半自动步枪对准自己的心脏开了5至8枪,才把自己打死的呢?
 
到了国会一游,即使被捕也远不至于是死罪。那个在佩洛西办公室内摆拍的白人老男子,已经被捕了。
 
关键是,这个身为银行家的克里斯托弗,究竟看到了什么?
 
1.webp (13).jpg
 
美国,确实就是真实的谍战世界啊!关键时刻,总会出现“自杀”!
 

比如那个有名的爱泼斯坦,超级大富豪,居然也在狱中“自杀”了!

 
1.webp (15).jpg
 
而本来以爱泼斯坦的财力和在美国高层、上流社会的影响力,他断然是不会选择自杀的。
 
可是他偏偏就“自杀”了!
 
当然,关键时候发生“自杀”,是美国民主党的作风。比如,当年涉及希拉里邮件门的关键证人,不也是都自杀的自杀、死的死么。
 
对了,去年5月,在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工作的天才生物学家刘兵,在其关于新冠病毒的研究将取得突破的时候,被人枪杀。
 
1.webp (16).jpg
 
美国给的结果虽然不是自杀,却比自杀更离奇,称是死于情杀,死于私生活混乱。
 
实际上,刘兵被杀的原因,是有人给了他美军德克里特堡的相关研发病毒的资料,可能会揭开美军研发新冠病毒并造成泄露的秘密。
 
我们再往前看,在2018年12月1日,美国华裔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张首晟突然死亡。
 
张首晟的伟大的贡献,其中三大是“量子自旋霍尔效应”、“拓扑绝缘体”、“天使粒子”。其中的“天使粒子”,直接把人类带入了一个新时代。
 
美国给的原因是“自杀身亡”,称张首晟有“抑郁症”。可是张首晟却刚刚笑称:“我现在54岁,感觉人生才刚刚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张首晟“自杀”之前做了中国科学院的外籍院士,还搞了“丹华投资”,想要把这些技术带到中国!
 
1.webp (17).jpg
 
张首晟只有“自杀”,美国才能阻止他的回归中国,才能阻止他把先进的技术带到中国。
 
如同只有让克里斯托弗“自杀”,才能彻底让克里斯托弗闭嘴一样!
 
当然,这个谜底,是不可能解开的!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摘编自“北美留学生日报”“韬闻”等)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