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乌克兰军队进入赫尔松市

1.jpg

 

据新华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在社交媒体发文说,乌方重新控制了赫尔松市,乌军进入了该市。

声明说,俄军撤离路线正处于乌军火力控制下,乌方要求当地俄军停止一切反抗、立即投降,投降人员将获得乌方安全保障。

俄国防部:赫尔松方向俄军已全部转移至第聂伯河东岸

俄罗斯国防部11日说,赫尔松方向的俄军及其装备已全部顺利从第聂伯河西岸转移至第聂伯河东岸,转移过程中俄军未蒙受任何损失。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天通报说,转移工作于莫斯科时间11日凌晨5时完成;俄军在第聂伯河西岸未留下任何一件武器和军事装备;在转移过程中,俄军人员、武器、军事装备及物资未遭受任何损失。

科纳申科夫说,赫尔松方向的俄军还对自愿离开第聂伯河西岸的民众给予协助。转移到第聂伯河东岸的俄军已进入此前准备好的防线和阵地。

9日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下令在赫尔松方向的俄军撤出第聂伯河西岸并在东岸建立防线。

对于俄国防部有关赫尔松方向俄军已全部转移至第聂伯河东岸的消息,乌克兰官方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