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林治波:毛泽东从未离开我们,因为他一直活在我们心里

作者:林治波 发布时间:2017-09-10 来源:民族复兴网 

——纪念伟大导师、人民领袖毛泽东逝世41周年

7697c4c08962f16b9acb2145050ab4cb.jpg

  毛泽东从未离开我们,因为他一直活在我们心里。他的思想、他的精神一直在指导和鼓舞着中国乃至世界上的劳动者和被压迫者。

  时间愈久,毛泽东思想的真理性就愈加璀璨,毛泽东在人民中的地位就愈加崇高。至于反对和诋毁毛泽东的黑潮的泛滥,非但不能说明毛泽东有什么问题,反而更加证明了毛泽东的伟大。因为,一大批当权派暴富之后,变成了新资产阶级,他们为使自己的非法利益合法化,就必须走私有化的资本主义道路,反毛反人民反社会主义就成为必然,而拥护毛泽东的人受到打击排斥也成为必然。

  毛泽东,一直代表着人民,一直维护着人民利益,一直坚定地和人民在一起,他是不忘初心的最好典范,他的伟大和他的持久生命力,就在于此。

  我坚信,本世纪内,社会主义必定伴随着资本主义的衰落而复兴,毛泽东思想必将在这一过程中大放光芒,其意义将是世界性的。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