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钢筋水泥:请注意,高福不是木匠!

 请注意,高福不是木匠!

钢筋水泥
 

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国上下一直在全力抗击疫情,但是疫情爆发的过程却有令人震惊的蹊跷,武汉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后就有8名专职医生提出了警示,上报了病毒病例,这是八位英雄!

武汉向国家卫健委上报,20191231日,以高福为首的国家卫健委第一批专家组赶赴武汉,进行实地考察、采集样本、收集数据。

高福是什么人物呢?

2004-2008年任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所长。

2008年至今任中国科学院病原微生物与免疫重点实验室主任。

2010年至今任牛津大学客座教授。

20114月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20177月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高福还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病原微生物跨种间传播机制与分子免疫学,主要从事T细胞识别、流感病毒等囊膜病毒侵入的分子机制、禽流感等动物源性病原跨种间传播的机制研究等。

看来高福是: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技术职称前列的专家:中科院院士

专业对口研究方向:病原微生物跨种间传播机制与分子免疫学,T细胞识别、流感病毒等囊膜病毒侵入的分子机制、禽流感等动物源性病原跨种间传播的机制研究;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行政职务最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高福有足够的专业能力,有足够的技术权威,有足够的行政权力。

获得了采集样本、收集了技术数据、进行了实地考察后,高福下的结论是: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

由此,新型冠状病毒得到了扩散传播的黄金时间。

乘着春节人员的大流动,五百万武汉居民流动到全国各地,武汉的新增确诊病例越来越多,其他各地也有病例出现,在疫情成蔓延之势的危急时刻,终于国家启动紧急措施123日上午10点武汉封城,关闭离汉通道,隔离病毒传播。

2020125日,世界顶级医学杂志《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题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中国武汉的初期传播动力学》的论文,首席作者:高福。

论文用在武汉实地考察的数据、样本和几百个病例说明,论文提出的“201912月份即在密切接触者中发生了人际传播”的观点。

论文称,研究表明,自201912月中旬以来,密切接触者之间已经发生了人际传播。

新型冠状病毒人传人事实否定了高福顶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头衔做出: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的结论后,高福的论文再次佐证131日到武汉考察结论的错误。

网络上对高福的学术无耻进行批判和讨伐。似乎高福只是为了发表论文这点名利才拖延了疫情防控,而高福也极力为自己辩驳说自己有发表论文的权利,把论文说成是“回顾性分析”。

请大家注意,高福问题的核心不是可不可以发表论文的问题,也不是什么时间发表论文的问题,高福问题的核心是高福拿到了实地的样本,获得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数据和感染传播病例,明知人传人的事实,却给出“不会人传人”的结论!

这个“不会人传人”的“专家”结论,误导民众无需重视病毒传播,误导政府不必采取隔离措施!

如果高福是一个木匠,或是一名泥瓦匠,靠不正当手法坐上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的位置,这次硬着头皮来武汉考察病毒流传,胡吃海喝后下个“不会人传人”的结论,似乎还能找个借口,木匠吗,不懂病毒。遗憾的是,高福不是木匠,高福1979年,18岁进入山西农业大学畜牧兽医系兽医专业学习。

1983年毕业后不甘心从事兽医专业,考入北京农业大学(现中国农业大学)动医学院,就读微生物学与动物传染病学方向研究生。

1986年,毕业获得硕士学位,之后留校任教,编撰了《猪瘟学》、《鸡新城疫防制》、《鸡新城疫防制》等书。

1991年前往英国牛津大学攻读生物化学博士,之后又分别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哈佛医学院学习。

2004年,43岁的高福回国了,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并进入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工作,担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不要说高福不懂病毒,他应该是很内行的。

我们就非常奇怪,高福明知人传人的事实,为什么要给出“不会人传人”的结论让新型冠状病毒获得黄金传播时间?

其实对于流行疾病的防御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寻找源头,尽早控制,彻底隔离,研制疫苗,完全消灭。

推动流行疾病爆发的有效手段是隐蔽源头,隐瞒疫情,麻痹社会,促进传播,波及全社会,危害全民。

武汉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有人说是在野生动物蝙蝠体内找到的,是野生动物惹的祸,当然,新型冠状病毒或许是在蝙蝠体内找到的,但是病毒是如何进入蝙蝠体内只有天知道。

通过对病毒结构和基因研究,中科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研究员郝沛、军事医学研究院国家应急防控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钟武研究员与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李轩研究员等人合作,在《中国科学:生命科学》(英文版),在线发表了题为《新型冠状病毒进化来源和传染人分子作用通路》的论文。2020121日新浪财经发文《中科院:冠状病毒有很强感染人能力》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6349809236701475&wfr=spider&for=pc

最新研究显示新型冠状病毒有重大公共卫生风险

研究人员发现并在论文中指出,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与SARS病毒相比,在2019-nCoVspike基因(编码S-蛋白)中,与宿主即人体ACE2(血管紧张素转化酶)蛋白结合的5个关键氨基酸有4个发生了变化,但变化后的氨基酸,却整体性上非常完美的维持了SARS病毒S-蛋白与ACE2蛋白互作的原结构构象。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的新结构与ACE2蛋白互作能力,由于丢失的少数氢键有所下降(相比SARS病毒S-蛋白与ACE2的作用有下降),但仍然达到很强的结合自由能。这一结果说明冠状病毒是通过S-蛋白与人ACE2互作的分子机制,来感染人的呼吸道上皮细胞,研究成果预测了冠状病毒有很强的对人感染能力。

北京大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专家向《中国新闻周刊》表示,这篇论文结论是2019-nCoV病毒和SARS病毒作用并介导传染人的分子作用通路一致,即感染机制一致,为新型冠状病毒的进化来源和传染人的机制给出了学术解释。

这个重要结论通俗说就是:新型冠状病毒与人体结合的5个关键氨基酸,被换掉了4个,换掉的氨基酸不是与人体排斥,而是与人ACE2的更容易结合寄生入人体。而且除了被替换的4个关键氨基酸,其他结构没有发生变化与2003年出现的SARS几乎相同,很容易把人误导为SARS病毒而走入治疗误区。

如此灭绝人性的基因替换会是一次自然地“巧合”?

新型冠状病毒究竟是自然演变?还是通过基因改造出来的病毒?读者自己下结论。

高福的国外履历中有一项提醒我们留意:美国哈佛大学哈佛医学院学习,美国资本集团用各种手段腐蚀和收编中国留学生成为美国中情局窃取中国情报颠覆中国政权的棋子不是新闻,数不胜数。高福是否在其列我们不下结论,但有义务提醒国家安全部门进行排查。

北京联盟一则资讯给我们提供了线索。

北京联盟资讯20201312113分报道:《武汉疫情六周前,纽约进行了一场瘟疫预演》,武汉疫情六周前,2019年十月,纽约举行了一场名为案件201的瘟疫预演。

这场预演由约翰霍普金斯医学中心主办,目的是通过模拟未来可能爆发的世界性疫情,勘察在疫情防护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危机,并提炼应对方式。该预演汇集了十五名世界各国的政商医届核心人物,包括曾任职美国中情局二把手的艾薇儿海恩斯,以及此次武汉疫情中身兼重任的疾控中心主任高福院士。

十五名资深决策人士在这场三个小时的预演中通过模拟会议的形式制定相关对策试图通过“全球协力”的方式将疫情的损失降到最低。

“案件201”预演假设新型冠状病毒,与SARS以及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有较大相似性病毒来源于蝙蝠,以养殖猪作为中间宿主,巴西养猪的农民首先受到感染,感染者症状不一部分仅有轻微感冒症状,其余患者则有严重的肺炎症状:起先,病毒只在患者家属以及相关医护人员之间传染,但很快蔓延到了当地社区;不少受感染者通过境外出行,将疫情扩散到了巴西之外,短时间内疫情在南美洲人群密集的城市大规模流行;

由于不少感染者没有明显症状,使得防治隔离极为困难。不少感染者在离开国境时并没有任何不适征兆,却在几小时后病发。在这短短几小时内,接触的人群不计其数;

平均每位感染者将病毒传播给两人,确诊案例以每周两倍的速度攀升,数周后,此次疫情被定性为国际性瘟疫;

致死率在7-10%之间;

然后是疫情发生后对贸易与旅游业受到冲击的预演;

对医患供求不对等,造成社会恐慌的预演;

对防止感染,居民自我隔离,消费指数下跌,订单量下降的预演;

对鼓吹抵制某些国家的货物以及人员流动,并对疫情国家进行贸易与出行的封锁预演;

对层出不穷的谣言与误导性信息,导致群体性暴力冲突,形成社会暴乱的预演;

等等……

预估死亡人数6500万。

不愧是美国中央情报局二把手艾薇儿海恩斯参与指导的生化危机和社会动荡预演,给参与演练的15名“资深决策人士”非常难忘的警示!高福全场参加如此缜密骇人的人类悲剧预演,有怎样的收获呢?

纽约“案件201”的预演才过去几周,武汉就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传播,是情况危急立即采取措施隔离病毒封锁病毒传播,还是情况不危急慢慢观察避免社会恐慌,政府需要流行病毒专家给出专业结论以做应对决策时,刚参加纽约瘟疫预演的中科院院士高福,才预演过死亡6500万人的瘟疫后果,明知人传人的事实,却给出“不会人传人”的结论,那么大家想想,高福是在引导决策层做什么样的决策?

新型冠状病毒奇迹般获得了中国春节前大流动的传播时间,“上帝之手”把五百万武汉居民推送到全国各省,虽然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上下一心自行隔离,爆发出的确诊病例也只有一万多例,这个比例是很小的,不会引起社会恐慌,中国也没有恐慌。在世界其他国家表示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时,美国却在处心积虑地制造恐慌:又是高调宣布撤侨,又是给世界卫生组织施压要求把中国宣布为“疫区”,又是指责武汉封城“侵犯人权”,这不难让我们看出美国邪恶的动机。

人们可能不知道,高福还有一个身份:美国科学院院士。

中国人民有必要细细品味,其中有什么奥秘呢?

202022

红色武器选用:

转基因幕后藏了什么玄机?

五十年前中国氢弹的早操

庐山会议上彭德怀究竟是因何被撤职?

向八一建军节献礼:完整版如此震撼不得不看!

毛泽东竟是这样“闭关锁国”

“毛泽东”三个字真是无可替代!

他们为什么要拼命丑化朝鲜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