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崔永元罕见发文:用“生命担保”靠谱儿吗?

编者按——

  最近,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而对于新冠病毒究竟来自何处,仍然说法各异,常有争议。而有一种质疑,便是新冠病毒很可能来自实验室。

  面对病毒来自试验室人工合成的质疑,石正丽有些怒了,她发毒誓、用生命担保试验室没有泄露病毒,痛斥相信传闻的人“闭上你们的臭嘴”。

  2月2日,石正丽声明:2019新型冠状病毒是大自然给人类的不文明生活习惯的惩罚,我石正丽用我的生命担保,与实验室没有关系。奉劝那些相信并传播不良媒体的谣传的人、相信印度学者不靠谱的所谓“学术分析”的人,闭上你们的臭嘴。

  很久没有发声的崔永元,专门撰文写了一篇文章《用“生命担保”靠谱儿吗?》来评论此事,文笔犀利,怼了一下武汉病毒所的石正丽。经多位知情人士证实,确属崔永元文章。全文如下:

f06a8faaf428c14076824e808b64b452.jpg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