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钢筋水泥:“网络王成”才是爱国青年新时代的品牌

  有很多热血青年与汉奸公知斗争中并没有计较被汉奸精英辱骂为“自干五”,也一度自嘲为“自干五”。在我们提醒“自干五”一词是侮辱我们有尊严爱国群众的贬义词后,有朋友便问,我们不叫“自干五”,那么什么称呼才合适呢?

  今天社会确实存在许多不善意的嘲弄,但是高尚和正义不应该被嘲弄。在卖国汉奸嚣张之时,众多的爱国群众和热血青年挺身而出满腔热血捍卫正义,他们在微博,微信等网络战场与汉奸争锋相对的顽强战斗。他们的行动是正义的,品德是高尚的,精神是伟大的。

  爱国群众是新时代的英雄,只有英雄的名字与之相配,才能体现社会对正义的崇尚和敬仰。电影《英雄儿女》中的王成是中国人民的骄傲,他那“向我开炮!”的战斗怒吼,更展现了民族英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正是王成这样的英雄为共和国铸成了和平的家园。

  今天汉奸精英从网络上篡改我们的历史,毒害我们的青年,撕裂我们的民族,颠覆我们的国家。中国先觉悟起来的爱国群众热血青年正像当年的王成一样,奔赴在保家卫国的第一线,战斗在捍卫正义的最前沿,不同的只是战场换到了网上,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是网络上的王成。“网络王成”是爱国群众热血青年新时代的品牌。

  英雄的“网络王成”战斗在网络战场,坚守着意识形态阵地。为共产党查奸,为社会主义辩污,为中国革命正名,还毛主席清白。无数的“网络王成”组成了新世纪的“王成军团”。必将战无不胜!所向披靡!

  向“网络王成”学习!向“王成军团”致敬!

  钢筋水泥2015.05.07.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