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钢筋水泥:9.9纪念毛主席,将革命进行到底!

  九十年前毛主席领导秋收起义创建了一支为劳苦大众翻身解放的人民军队,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经过二十来年的奋斗,让人民看到了曙光,辽沈战役,平津战役,淮海战役,解放军消灭了蒋介石反动政权一百多万美式装备的精锐兵团,中国人民将要在伟大的解放战争中获得最后胜利,这一点,甚至我们的敌人也不怀疑了。

  此时,出现了一种“调停”呼吁,这股势力,“在革命阵营内部组织反对派,极力使革命就此止步;如果再要前进,则应带上温和的色彩,务必不要太多地侵犯帝国主义及其走狗的利益。

  因此,毛主席在1949年元旦发表了《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新年献词,告诉全国人民:

  现在摆在中国人民、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面前的问题,是将革命进行到底呢,还是使革命半途而废呢?如果要使革命进行到底,那就是用革命的方法,坚决彻底干净全部地消灭一切反动势力,不动摇地坚持打倒帝国主义,打倒封建主义,打倒官僚资本主义,在全国范围内推翻国民党的反动统治,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无产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主体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共和国。这样,就可以使中华民族来一个大翻身,由半殖民地变为真正的独立国,使中国人民来一个大解放,将自己头上的封建的压迫和官僚资本(即中国的垄断资本)的压迫一起掀掉,并由此造成统一的民主的和平局面,造成由农业国变为工业国的先决条件,造成由人剥削人的社会向着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可能性。如果要使革命半途而废,那就是违背人民的意志,接受外国侵略者和中国反动派的意志,使国民党赢得养好创伤的机会,然后在一个早上猛扑过来,将革命扼死,使全国回到黑暗世界。现在的问题就是一个这样明白地这样尖锐地摆着的问题。两条路究竟选择哪一条呢?中国每一个民主党派,每一个人民团体,都必须考虑这个问题,都必须选择自己要走的路,都必须表明自己的态度。中国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是否能够真诚地合作,而不致半途拆伙,就是要看它们在这个问题上是否采取一致的意见,是否能够为着推翻中国人民的共同敌人而采取一致的步骤。这里是要一致,要合作,而不是建立什么“反对派”,也不是走什么“中间路线”。

  人民在中华民族是独立还是殖民?中国人是站起来还是跪下去?这个命运和前途问题上,坚决选择前者!坚决彻底干净全部地消灭一切反动势力,不动摇地坚持打倒帝国主义,打倒封建主义,打倒官僚资本主义,在全国范围内推翻国民党的反动统治,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无产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主体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共和国。

  六十八年的新年献词催生了新中国,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人民翻身解放后,新中国是走社会主义公有制道路,还是 “补资本主义课”走剥削的私有制道路?如何选择又摆在人民面前。

  我们分析资本主义经济的发展趋势,归纳起来就四个字资本集中”。由资本原始积累逐步资本集中走向垄断,更高发展阶段进入垄断资本主义,最高发展到国家垄断资本主义。资本家垄断的目的是什么?能够全面地统一安排,简单说就是二个字:计划!做产业经济计划。

  众所周知,想做好任何一件事,希望做到科学,高效,低耗,都必须周密的计划。“市场经济”自由无序,杂乱无章地所谓发展,根本谈不上是什么先进理论。资本主义选择这种自由的所谓“市场经济”完全是无奈之举。资本主义的初始阶段没有哪个资本个体有能力控制全社会的经济,只能通过这种自由市场弱肉强食,坑蒙拐骗来实施大鱼吃小鱼,完成原始积累。当他拥有了一定的资本优势后,就开始谋求行业的独大,企图垄断一个行业,垄断这一行业的目的是要对这一行业进行行业计划,提高效率,获取更大的资本利益和资本实力去争取对国家资本的垄断。以图实现对国家经济的计划。

  因此,资本主义发展了一二百年,一直在努力地:资本集中。谋求垄断,争取拥有对经济的计划权,进行计划经济!计划经济一直是资本家们梦寐以求的科学经济模式!

  可见,资本主义社会用“市场经济”发展的目的是想得到:计划权!

  毛主席正是站在社会发展的哲学高度看透了这一经济发展规律,对党内那些自称为马列主义“理论家”的教条主义者的“补课论”,不为所惑。毛主席看到了:中国要赶上西方发达资本主义国家,在发展方式思路上就要采取跃进方式,经济运作模式要跳过原始资本积累阶段,跨过资本集中过程的低层次阶段,直接搞垄断资本,而且是最高形式的国家垄断资本,即国家垄断计划经济。

  既然新中国的共产党政权已经拥有了主导国家经济的控制权,而且共产党所确定的是社会主义公有制,具备资本垄断的客观条件,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本,最大限度地节约成本,最大限度地使用市场,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最大限度地获得效益。那么毛主席怎么可能放着科学高效的国家垄断计划经济不搞,去热心什么“市场经济”补所谓的“资本主义课”。因此,毛主席力排众议,发展国家垄断计划经济,工业,农业,科技,国防都是大资本运作,全面统筹,长远规划,每五年制定一个发展计划,为了提高全党的全局意识和长远目标,专门著文《论十大关系》,让政府各经济管理部门不断地修改计划,补充计划,完善计划,以期国家经济得到更快的发展。

  在是走社会主义还是走资本主义?继续革命还是倒退复辟的选择上,六十八年前毛主席《将革命进行到底》的献词仍然为人民指出了光明的方向!

  中国人民选择社会主义,只用了二十七年,中国就建立起了一个独立的、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在许多领域进入世界先进行列。特别是文化大革命期间,发展速度日新月异,建设成就硕果累累,由农业国初步变成了生机勃勃的工业化的社会主义强国。毛主席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公认的伟大经济成就!

  毛主席去世后,中国社会主义的内涵被逐步改变,社会主义国家的民生福利被逐步取消,毛泽东时代住房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成为了历史,住房医疗教育变成三座大山压在老百姓头上,毛泽东时代的生产资料公有制在发生变化,全民所有集体所有的经济比例越来越小,被私人侵蚀,被贪官污吏窃取,被外国资本吞噬,仇视社会主义的势力叫嚣“彻底私有化”,要把铁路、石化、金融、电力、军工等所有大型国企全分了。

  1949年企图让革命半途而废的势力,只是极力使革命就此止步;如果再要前进,则应带上温和的色彩,务必不要太多地收回被帝国主义及其走狗侵占的利益。而今天寄生在共产党内部的外国走狗,把中国人民的巨额财富白送给外国资本,已经达到了人神共愤的程度,当今社会道德的沦丧,思想意识的混乱,人生信仰的缺失都是历史上所罕见的,最高领导人也意识到国家的危急,提出了共产党要加强党性教育,要不忘初心。

  共产党员要加强的党性在《共产党宣言》讲述的很清楚,《共产党宣言》指出:“共产党人可以用一句话把自己的理论概括起来:消灭私有制。”那么在社会主义中国,那些不断破坏集体经济,侵占人民财产,复辟私有经济,培育扶持恢复私有制的行为,是遵守共产党宗旨,还是背离共产党宗旨?

  总书记说要不忘初心。我们追溯到九十多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呢?是要搞私有制吗?如果想搞私有制,蒋介石就是搞私有制,无需革命,你可以在蒋介石的私有制下发财致富。想搞私有制的“设计者”只是想骑在人民头上做“新蒋介石”的封建欲孽。

  我们假如一下,想欺压老百姓的革命投机者告诉红军战士,你们去牺牲打垮国民党蒋介石,今后建立一个某几个家族亿万家财的私家天下,把洋人又请回来骑在中国人头上,会有人民支持吗?会有战士愿意去牺牲吗?显然私有制不是共产党的初心,搞私有制是投机者的初心是共产党叛徒的初心!

  共产党的初心是要把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拯救出来;是要赶走外国侵略争取民族独立;是要让受苦受难的劳苦大众翻身解放!是要走社会主义公有制道路!这也是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当年无数仁人志士跟随共产党流血牺牲就是在这样的初心感召下,为了天下的劳苦人民的解放,牺牲生命都在所不惜!

  共产党要不忘初心,就必须继续革命。

  又临近九月九日了,今年是毛主席逝世四十一周年,又是秋收起义九十周年,热爱毛主席的同志将在全国各地纪念他老人家。

  当今中国被内鬼招来的国际邪恶势力层层包围,处处刁难,时时敲诈,国家形势十分危急,六十八年前毛主席《将革命进行到底》的献词仍然为中国人民指出了光明的方向。也给迷茫的共产党指明了方向。

  在共产党的叛徒叫嚣:“要把复辟进行到底”的时刻,共产党人要旗帜鲜明地号召:将革命进行到底!

  重温《共产党宣言》沿着毛主席指引的继续革命路线将革命进行到底!这是对毛主席最好的纪念,对毛主席遗志最好的继承!

  将革命进行到底!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