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张宏良:羞愧!俄罗斯比中国还坚持一个中国

  相信全世界每一个人看了中国和俄罗斯两个金牌统计表,都会感到中国太不地道了,平常口口声声一个中国,到了统计金牌的时候却把台湾和香港排除在外,明明中国41枚金牌,金牌总数排名第一,中国大陆自己却把台湾和香港排除在外,没有把台湾两块金牌和香港一块金牌包括在中国之内,宣布中国38枚金牌,排名第二,帮助美国维持住了金牌世界第一的老大地位。

  面对中俄这两个统计表,作为中国人真是感到脸红,为什么俄罗斯能够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把台湾和香港的金牌放在中国名下,而我们自己却把台湾和香港排除在中国之外?在此请那些五毛党闭上你们的臭嘴,不要说什么台湾和香港是单独参赛的。因为无论是台湾还是香港,他们的牌子上写的都是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并没有把自己排除在中国之外,把他们排除在中国之外的恰恰是中国大陆,请问究竟是谁在搞台独,谁在搞港独?连自己都把台湾和香港排除在中国之外了,还能怨别人搞台独、搞港独吗?

  从中俄这两个金牌排行榜可以看出中俄两国捍卫国家统一和安全的不同做法,以此也可以看出为什么俄罗斯能够统一车臣,能够迫使美国放弃在俄罗斯周边安装萨德导弹,而中国却不能统一台湾,不能阻止美国在中国周边安装萨德导弹?中俄两国在同一问题上截然不同的两种做法,已经有许多次了,在此仅仅列出其中四件事情,就足以说明中俄两国的区别。

  第1次是国家统一问题上。九十年代美国警告中国和俄罗斯说,中俄两国只能和平统一台湾和车臣,如果动用武力美国就参战。结果中国把和平统一台湾写进了党代会和人代会的报告;而俄罗斯根本不理会美国的情况,迅速用武力统一了车臣。

  第2次是在美国部署萨德导弹问题上。几年前美国宣布要在中国和俄罗斯周边国家部署萨德导弹,用来拦截中俄两国的导弹。结果中国打了一通嘴炮后,乖乖接受了美国在自己家门口韩国部署萨德导弹;而俄罗斯从普京到军方领导人都回应美国说,如果美国敢这样做,就用原子弹摧毁萨德导弹,结果美国至今也没有敢在俄罗斯周边国家部署萨德导弹。

  第3次是在领海问题上。不久前英国航母伊丽莎白号宣布要到中国南海进行“自由航行”,以显示南海不属于中国,而是国际水域。当伊丽莎白航母编队经过俄罗斯黑海时,俄罗斯又是开枪开炮又是扔炸弹,而在到达英国宣称的此次远航目的地中国南海时,却风平浪静,十分顺利穿越了南海。

  第4次就是这次奥运金牌统计表,本来中国统一不统一与俄罗斯没有任何关系,俄罗斯却坚持把台湾和香港列入中国之内,而中国大陆在统计奖牌时则把台湾和香港排除在中国之外。结果就是俄罗斯不管什么奥运规则,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而中国却遵守奥运规则,在统计奖牌时放弃了一个中国原则。

  在此仅仅举出这4个例子,是要提醒大家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在同一个问题上或同样的问题上,俄罗斯的做法与中国完全不同,主流媒体铺天盖地的解释就是现在中国实力还不如美国,只能服从美国,接受美国的支配,遵循美国设立的规则,等什么时候中国实力强大了,超过了美国,才有可能与美国抗衡,实现国家的独立和领土的完整。暂且不说这个说法完全是痴人说梦,欺骗中国老百姓,因为美国遏制中国的目的就是不让你强大起来,越是接受美国的规则中国就越是没有强大的希望,最终的结果就是被解体,弄不好甚至会亡国灭种。

  何况无数事例证明的,所谓等实力强大了再去抗击美国,完全是投降主义的借口。俄罗斯目前的实力很弱, GDP不到中国一个广东省,但仍然坚持与美国针锋相对、寸步不让,结果不仅实现了领土完整,还实现了领土扩大,如果按照中国主流媒体的说法,等实力超过美国后再捍卫国家主权和实现领土完整,恐怕俄罗斯早就被解体了。如果说俄罗斯还有先进武器的话,那么小小的塔利班用极其落后的轻武器,差距比大刀长矛和飞机大炮的差距还要大,同样打败了美国侵略,实现了国家的独立和解放。可见,所谓实力一说,不是头脑十分糊涂,就是欺骗中国百姓。

  这次中俄两国统计金牌的不同方法,对世界和中国人的震撼太大了,俄罗斯一个外国却不顾奥运规则,坚持中国统一原则,把中国的国家统一原则放在奥运规则之上,让人感觉到俄罗斯不是在捍卫别国的国家统一,而是在捍卫本国的国家统一,这种极高的政治意识和主权意识,让人高度尊敬,更让受益的中国人高度尊敬。而中国大陆把台湾和香港排除在外的做法无论如何都说不过去,不要说什么奥运规则,难道奥运规则比国家统一原则都更加重要吗?难道金牌比领土还重要吗?难道我们在捍卫自身领土完整的问题上还不如其他国家更有勇气吗?人家俄罗斯一个外国都有勇气捍卫中国的国家统一,为什么我们中国人反而没有这个勇气?

  不仅仅是在金牌统计上,包括在中国两名运动员佩戴毛主席像章问题上,中国更是表现出了任凭奥委会欺辱的软弱姿态。这种软弱姿态导致日本军舰前天闯入了中国南沙,接下来将会导致越来越严重的侵犯事件。现在各国军舰云集南海,中国必须奋起了,奋起是我们的唯一出路。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