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吴铭:黎明前的斗争

作者:吴铭(20210920)

  黎明前的天,很黑很暗。

  当年溃逃上海时,蒋匪军疯狂杀人,炸毁工厂、设施,以免便宜了共产党。

  当年溃逃重庆时的蒋匪军,照样是疯狂杀人,炸毁工厂、设施,以免便宜了共产党。

  ……

  黎明前的天虽然很黑很暗,但却很短暂。

  反动势力也只能制造这么点黑暗了。

  昨天,公众号吴铭再评说,被永久屏蔽了。还有一大批共产党员的公众号被屏蔽、永久屏蔽。这是我第二个公众号被屏蔽。

  显然,这是黎明前的黑暗。

  普通共产党员的自媒体被限流、被屏蔽、被永久屏蔽,我们早就习见不鲜了。但前几天全国运动会上,张家益、阎妮联袂演唱《社会主义好》的视频,居然也“下架”了,那是正宗官方公开大场合的作品。看来,我们并不孤单。

  说明国内外反动势力,是极其猖獗的,已经是不择手段了。

  还有会别的疯狂行动吗?还会有新的犯罪行为吗?应该会有。鲁迅先生说,我向来不惮以最大的恶意估计中国人……。鲁迅先生指的是哪些中国人呢?大家应该明白,今天,就是指那些铁了心要做美帝国主义的奴仆并欺压中国人民、出卖主权利益的人。尽管新冠疫情惨剧、溃逃阿富汗两件事,已经彻底表明了美帝国主义的冷血、狰狞、无耻、无能,但仍然没有让这些奴仆回心转意。他们是一心一意要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为敌人!这两年来,新冠疫情舆论战,那一代买办公知全体出动,在买办媒体、买办资本的支持下,全体动员,倾情表演,结果,他们全部暴露、全军覆没,无一幸免,连汪主席那样嘴硬的老公知,今天,也哑口无言了。出人意料的是,美国的议员还要审判她,责其日记误导了美国抗疫,导致了美国至今死亡67万人,主子嫁祸之不择手段、之颠倒黑白,让人目瞪口呆!未恬知主席是否有些心凉。

  立下了汗马功劳的汪主席居然得到这种待遇,很像喀布尔机场上摔下飞机的那三个阿富汗人——他们可能直到从飞机上摔下来时,也未必明白自己被其崇敬有加的主子抛弃了!主子,其实根本没有把他们当作人,尽管主子天天讲人权,甚至还弄出人权大于主权的口号。

  中国的买办们,同样和喀布尔机场逃命者一样,在未被美军用枪驱赶、摔下飞机之前,他们仍是要替主子服务的。

  于是,共产党员的自媒体,被大批封禁、永久封禁,他们以为这么做就可以苟延美帝在中国的间接控制,只要这个控制在,他们就可以继续奇在中国人民头上作威作福。

  狐假虎威!是的,他们仍然视美帝国主义为真老虎,觉得靠着这个真老虎,还可以唬住中国人民,即使是美军溃逃阿富汗、抛弃盟友、抛弃奴仆,也不能让他们清醒。

  我想到老胡说过,识时务者为俊杰。

  显然,老胡他们那伙人是不愿意识这个时务的。他们只想做俊杰。他们知道,他们已经无法控制舆论了,也无法控制形势了。所以,出此下策,封了很多公众号,言论自由的幌子,也不要了。

  下步怎么办呢?是不是封了我们的口,你们讲的话,就成了真理了,就可以信口雌黄了,那简直是一定的。

  疯狂吧,去日无多,利用最后的机会。

  然后,太阳出来,烟消云散。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