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司马南:李云迪丑闻害了多少人?四川音乐学院肠子都悔青了!

  好多人说你咋不说李云迪呀,是不是不敢说?我不是不敢说,而是这事不一定要我说,老胡说了,老张说了,老李说了,天下人都在说。

  我们街道居委会干部居然要召集我们所有15岁到95岁的男性居民开会,说让大家议论一下这事。我们不至于像李云迪那样,琴弹得那么好。琴弹错了可以重来,但是现在你做了这事以后,一辈子抬不起头。

  这叫什么?叫污点艺人、劣迹艺人。其实关于李云迪有这方面的雅好,并且被举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看有不少人提到说早些时候就已经有这种事,只不过这次被抓了一个正着。

  才39岁,钢琴弹到这种程度。有人说他性格沉静,有人说他温润如玉,有人说他不像某些钢琴师那么张狂得瑟,有人说他是真正的肖邦,有人说钢琴王子前途无量,有人说多亏李妈妈的悉心教导……一个天才小孩现在就毁在管不住自己的身体的某部位。

  有人如果实在管不住自己,我们胡同老刘说其实有一种办法就是可以让你彻底断了念想,不过他说的那个方法我听着有点残忍。可是还有比现在你彻底断了自己的艺术生涯,让所有爱你的人为你蒙羞更残忍的事情吗?

  平安北京之前发了一个预告说:“这个世界的确不止黑白两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划清黑与白。这个,绝对不可以错……”

  北京平安很少发这种东西,明显有预示作用。黑白琴键,李云迪事发之前发了这么一条信息,这很有意思。大名鼎鼎,声名显赫,多少人羡慕,多少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弹钢琴有出息,在艺术方面有造诣,但没有几个是希望自己孩子超过李云迪的,因为李云迪几乎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山峰。

  现在他自己跌落下来。朝阳群众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字眼。我住东城,但也知道朝阳群众眼睛不但雪亮而且贼尖,多少人事发都是被朝阳群众举报,这一次依旧是朝阳群众举报。所以朝阳群众,可以考虑注册了。

  朝阳群众注册,我告诉你,可能比美国CIA、英国军情五处、以色列情报组织都厉害。多少了不起的人卖淫嫖娼吸毒,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朝阳群众一举报一个准。甚至可以说朝阳公安分局和朝阳群众,他们是一种非常好的配合,这种配合简直是天衣无缝。

  关于李云迪,也有人说了一些比较奇葩的理由。前段时间不是传言说他和另外一个有名的人叫什么什么力宏的,说两个人是那种关系。

  有人说,你看李云迪这人就是爷们,通过这种方式,不惜损害自己的名誉,就是要证明自己在性取向方面没有问题。这话说得我盯着他眼睛看,以为他开玩笑。

  也有网友调侃说是朝阳看守所卧虎藏龙,今年全国春晚的艺术水准都比不了朝阳看守所的春晚,人家那种艺术组合、流量组合天下无敌。我这么说估计有人不喜欢,因为有很多人表示对我的鄙视了,说司马南你嬉皮笑脸老调侃,这么说合适吗?

  现在我郑重严肃地跟大家谈一个事,就是李云迪嫖娼这事既然已经接到群众反映,此前为什么不找他谈话?谈话之后李云迪改了,不就没这事了吗?

  李云迪作为一个什么青年榜样,很多头衔,好多年轻的小朋友家里挂着和李云迪大哥哥合影的照片,以他为榜样,你说这害了多少人?现在什么都曝出来了,有人就举报说他在德国读书的时候就曾经怎么怎么不好,学生口碑也不好,各种具体细节,还有人发出若干照片来。

  这些事情因为不是公安部门提供的信息,我们不好妄言。但是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官宣之后,有人对李云迪就有些议论。

  这些个议论还是很善意的。就说这节目就不能邀请点人类高质量男性吗?我一说到这,经常刷视频的人就想笑,说明咱俩都知道,这个人类高质量男性是个梗。

  那李云迪当时自己发了一个微博,很有幽默感,他说:“我都不算人类高质量男性吗?”能把钢琴弹到这种程度,一根手指保险那老些钱?全世界弹肖邦的没几个人弹得过你,那当然是人类高质量男性。

  弹琴方面很优秀,但在其他方面,你做出这种事情来,太让人震惊了。老胡首先表示震惊,老胡首先表示惋惜。很多人第一都是震惊,但也有人表示不相信。很多人都说他至于吗?还要花钱去买春,他有必要吗?也有人扼腕叹息啊,毁了自己的前程,毁了妈妈的一片心。也有人后悔崇拜他这么多年。

  也有人说,这事会不会反转?我后来一看《人民日报》、公安局发布的信息,那还反转个啥呀?现在我告诉各位,李云迪这事反转的概率为零,没有可能性。还有人对李云迪这事什么态度?俩字,活该。隔壁王奶奶就属于活该派。活该呀,你自己作死嘛,那谁能拦住啊,拦不住啊。自作孽不可活。这也是很多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生出来的一种情绪反应

  当然也有人庆幸,说李云迪都出事了,那看起来这事的确得小心。更多的人是有理性的态度,有法治的思维。这种事情既然你违法了,那没办法。我刚才说我们接到居委会开会是真的,所有的男性居民要进行反嫖娼的教育。

  这个教育会据说还有几个错误认识需要破除:

  第一,要破除嫖娼仅仅是一种买卖的糊涂认识。

  第二,要破除嫖娼是属于市场经济发展第三产业的想法。说这东西在发达国家很常见,现在引入到中国,这是错误的认识。

  第三,要破除北大当年也曾有知名教授嫖娼,嫖娼之后不妨碍他们继续做名人的这种糊涂认识。

  第四,居然有人说你会不会弹钢琴不重要,李云迪弹钢琴和嫖娼这两个你都可以不学,为什么?因为你学弹琴呢,弹死你也弹不到他那个境界。人家几岁就得奖无数。你要学他嫖娼,那叫人民群众一举报,朝阳区群众可以举报你,东城区群众举报也是不留情的。

  在所有关于李云迪的话题当中,我觉得最牵动人心,最让人扼腕叹息的是李云迪这个臭小子,他最对不起的人是他妈妈。李云迪现在不但迅速被中国音乐家协会除了名,四川音乐学院工作室也摘牌了,各类代言也都需要付违约金。

  好多人就说他糊涂,他不是糊涂,这是违法。老胡很惋惜。你不能不接受这个事实啊,钢琴王子、钢琴诗人、中国的肖邦,你用这种狼狈不堪的方式结束自己的演艺生涯,你叫别人说什么呀?

  既然是成年人,就得为自己行为负责,踏出这一步就不可原谅。对不起粉丝,对不起时代,对不起为他牺牲了一切的母亲。如今不知道李云迪他自己怎么想,我估计他一头撞死的心都有。我给大家放一张李云迪早年经历的截图,就随便一看都能看出李妈妈花了多少心思。

  过去21年他成就无数,妈妈给他付出的太多。所以李云迪的事情也给我们提个醒:人在顺境的时候一定要特别谨慎,所有人最后的尴尬都源自于不谨慎。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和网友大量的评论相比,那我看中央电视台的评论说的更狠。我给大家放个图。

  说:“颜值不是违法的挡箭牌,才艺也不是胡来的护身符,遵纪守法是做人的底线。谁敢于突破底线,挑战国法和公德,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钢琴王子嫖娼被抓再次给某些藐视国法的明星大腕敲了警钟。遵纪守法,做人底线。谁敢于突破底线,敢于挑战国法和公德,就是自作孽不可活。这词都是央视评论的词,自作孽不可活,这可比王奶奶那活该俩字重多了。

  大家这两年有没有一种感觉?总有一些知名度高的人挑战公序良俗,挑战法律尊严。他们被捧上天了,生活在虚幻当中,以为自己可以肆意妄为。砰的一声掉到地上,然后失去人身自由。这些事情是什么?是残酷的现实把这些人打回原形。你违法了,当然依法追究你的责任。

  是吧?你声名狼藉混不下去了,你想再找回昨天的辉煌,没那么容易了。现在劣迹艺人根本就没有再演出的机会,自己断送了自己的前程。

  堕落到这种地步,只能说怨自己,那不能怨别人。如果说此前曾经被举报,曾经有人给他一些规劝,但是自己不听,那你自己选择绝路,别人有什么办法呀?

  最近深圳后悔的,你知道深圳为什么后悔啊?李云迪是深圳义工形象大使。团中央也后悔,为什么呀?李云迪是全国五四青年大使、全国十大青年领袖。

  好家伙,所有的荣耀全部都吹了。我看大家都需要很好地反思一下这个问题究竟是什么问题。古人云“万恶淫为首,论迹不论心”。论迹不论心,就是说有证据被抓到了之后,这事了不得。

  党和人民在监督,众目睽睽难逃脱。一个自然生命的个体,作为一个躯壳,你对美色有某种欣赏,有某种欲望,作为一个自然人,可以理解。但是,党和人民在监督,众目睽睽,国家法律在这啊。上面悬着一个剑呢。

  那你冒天下之大不韪,只要敢做,那就咔嚓一刀剁下来,一切荣誉归于平淡。所以这事给我们大家提个醒。我替我们东城区南锣鼓巷的这些男性公民表示:我们绝不会再犯李云迪那样的错误。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