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吴铭:致阿登

  阿登先生,听说,美国马上要召开世界民主峰会了,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特写封信表示祝贺。

  以撒谎、欺骗、盗窃为国家荣耀的曾经的灯塔国美国,召开所谓世界民主峰会,说明美国资本寡头在说谎、欺骗方面,又上了一层楼。不知道这场世界撒谎者、骗子手大会之后,美国又要盗窃谁、盗窃什么。

  要说开世界民主峰会,或者人权峰会,应该两年半之前开,那样效果会很好。

  那时候,美军及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走狗军队,还在侵略阿富汗、屠杀阿富汗人民,还没有败逃阿富汗,还没有发生挂飞机事件。那时候,新冠疫情还没有发生,美国仍然是“免费医疗”“应对疫情准备最充分”的国家,方日记还在宣扬,“你说社会主义一百个好,不如免费医疗”。全世界的买办文人都在吹美国,别人甚至无从反对。

  要是两年半前美国召开世界民主峰会,那么,全世界的说谎者、骗子手、盗窃犯,都是会赴会的,会议必然盛况空前。

  可是,今天,在美国鬼子败逃阿富汗、阿富汗民族精英挂在美军的飞机上的事件发生后,在美国曾经对中国疫情落井下石、对自己的疫情手足无措、掩耳盗铃、草菅人命,至今已经杀死了几百万美国人之后,在美国占领华尔街运动、特朗普总统的推特被强行关闭之后,美国再召开所谓世界民主峰会,就有点儿滑稽。

  总要有点遮羞布,才不显得那么丑陋吧?可惜,败逃阿富汗、新冠疫情两件事,把美国的所有遮羞布,都撕下了。

  今年才召开这么个民主峰会,确实有点儿晚了,也有些尴尬。

  用一瓶洗衣粉发动侵略阿富汗战争的鲍威尔,曾经的阿富汗傀儡政权的政要们,肯定是参加不了这个大会了。中国的河山硕先生、耿冠军先生、傅聪先生等,因为死于美国发明的新冠病毒,也参加不了,尽管他为推广美国的民主花了不力起。余英时、李泽厚也参加不了了,因为年纪太大,已经先走一步了。一下子少了这么多人参会,是有些遗憾。

  已经死于新冠疫情的几百万美国人民,也无法参加,甚至无法一睹大会的盛况。但他们如果泉下有知,必然痛诋美国的虚伪:草菅人命的最瘪三、最无能、最腐朽的国家,居然好意思开什么世界民主大峰会,应该召开的是世界说谎者大会、骗子手大会、强盗大会。但,没有这几百万美国人,或许对民主大会的召开是一种好事。

  谁会荣幸地被邀请参加会议呢?我还真猜不出来。

  拜登总统先生肯定不会邀请英国人、日本人参加会议,尽管美国政府非常重视英国和日本,那里的骗子、说谎者、强盗也足够多、足够有资历。因为,英国、日本现在还有女皇、天皇,而且女皇、天皇身份尊贵,这分明是封建专制制度的产物。一个封建专制主义色彩那么深厚的国家,怎么好意思参加占领了世界道义制糕点的民主大国美国的民主大会?岂不是很搞笑?

  德国、法国等其他西欧国家呢?至今还有基督教,有教皇,而且势力不小,现在还在全世界传教。而基督教历史上不也是很专制的吗?不是烧死了哥白尼、布鲁诺、塞尔维特吗?不是不允许孟德尔研究遗传学吗?宗教,是专制主义、独裁主义的尾巴,而且,这个尾巴至今还很强大。所以,但凡基督教主导的国家,都不能参加美国举办的世界民主大会。

  遗憾的是,美国自己也不能参加自己举办的世界民主峰会,因为,美国的基督教非常发达。

  既没有资格召开这样的峰会,又根本不可能邀请到足够多的特邀佳宾,这个会,我看实在不好开。

  中国人,有很多中国人是很想参加这个峰会的。

  吴丹丹、柴静、张欣、余茂春、庄祖宜等人可参加大会。

  庄女士不知道现在的钱够不够参加大会的会费,林杰伟先生愿不愿资助一些。

  薛蛮子、任大泡、刘某波,不知道在哪里,方便的话,可以参加大会。

  罗昌平,可能要缺席大会,没办法,吃着官司呢。

  许大皮带、柳大老板、马湖畔等人,还有中国那两个医生网红,如果允许,也查可以参加大会的。

  还胡编,虽然“反正不恨美国”“希望出生在美国”,坚持认为“中美关系是中国的核心利益”,但好歹还挂着共产党的招牌,似乎不宜公开出席这次大会。

  不过,以上人物,就算能参加大会,可身份太低呀!资格恐怕成问题,撑不起民主峰会的门面。替大会端茶倒水、迎来送往、清理厕所、察桌子洗碗,还可以。

  算来算去,如果按照美国人定的标准,全世界有资格参加这种大会的人,真的不好凑数。

  算了,放宽条件吧,让日本人、英国人,还有其他基督教国家的人,参加美国的世界民主峰会吧。

  不过,这样的民主峰会,还叫民主吗?还叫峰会吗?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真不知道美国人如何筹划召开这个峰会。

  不过,美国人擅长撒谎、欺骗、盗窃,善于无中生有、颠倒黑白,又控制着各类媒体、大学、专家、学者,相信总有办法把大会搞成。

  祝你们成功。

  2021年11月17日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