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司马南|联想正在把事情复杂化

我是准备摔得粉碎的,估计胡同花老太太年轻时与我眉来眼去的照片和视频也会很快被挖出来。或问,即使司马南老脸被抹得如同宋小宝小脸那么黑,联想涉嫌国有资产流失的问题就能洗白了吗?
 

1.webp (4).jpg

 

京城退休老头儿司马南依据公开资料,多嘴问了一句联想涉嫌巨额国有资产流失,联想只需回应基本事实就可以了。


如不屑回应,举报、状告、发律师函阻吓亦属常态操作。


联想偏偏兜大圈儿,舍近而求远,动员批量人士公关,非要搞定这个糟老头子不可,又是备忘录,又是暗示出钱赞助,吃顿饭本来没啥,这套操作太高大上,反把糟老头子吓晕了。

 

1.webp (5).jpg

网友爆料截图

 

1.webp (6).jpg

网络截图

 
1.webp (7).jpg

 

因为害怕,我拒绝了他们的茶叙饭局。


联想大佬恼羞成怒,发誓黑掉司马南,彻底打响联想荣誉保卫战。


这几天,270多家媒体、自媒体对司马南发起饱和式舆论攻势,一线指挥官叫杨福。

 

1.webp (8).jpg

 

对杨福先生我本不了解,只知道柳传志女秘书乔健小姐设鸿门宴时,备忘录中他位列联想代表第二(图7)。

 

1.webp (9).jpg

 

5G投票风波过后,联想集团公关部换了负责人,即是这位杨福(图1)。

 

1.webp (10).jpg

 

他的履历很有意思,曾是乐视金融的副总裁(图2)。

1.webp (11).jpg

 

他是知名媒体人,做过腾讯网副总编,曾是大名鼎鼎的《财经》杂志创始成员,胡舒立女士的小老弟(图3)。

1.webp (12).jpg

 

请我喝茶的时候,往来文字中联想特别提到胡舒立,这引起了我的格外警惕特别联想。上个世纪80年代,我供职于《中国商报》,胡舒立供职于《工商时报》,虽则都是新闻部主任,然并无往来。后美国毛茸茸大手托住胡舒立脊背,胡则长袖善舞,力挺茅□轼与方方……今儿不开眼的拿胡舒立作饵,不知搭错了哪根筋,我岂肯上钩?


乐视跟联想很有渊源,2016年,乐视和联想旗下的君联资本共同投资了懒财网(图4)(插一句,君联资本的董事长就是图5这位朱立南先生,他创造了卸任CEO后薪酬飙涨1,398万的奇迹),3年后,“懒财网”P2P平台爆雷,50多亿未兑付,几万投资人血本无归,百姓求告无门(图6)……

 

1.webp (13).jpg
1.webp (14).jpg
1.webp (15).jpg

 

现在,“下周回国”的贾跃亭先生冲上了热搜,他曾经的老部下杨福先生,坐镇联想公关、指挥下属实地探访南锣鼓巷公共厕所,这种吃苦耐劳不怕臭的实践精神令在下钦佩不已。


我是准备摔得粉碎的,估计胡同花老太太年轻时与我眉来眼去的照片和视频也会很快被挖出来。被各路大师骂了几十年,从来没有绯闻,好像我不配有绯闻是的。宋丹丹小品说,没有绯闻,不算名人,估计这一次联想会助我成名。


或问,即使司马南老脸被抹得如同宋小宝小脸那么黑,联想涉嫌国有资产流失的问题就能洗白了吗?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